2023年8月16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新歌MV邀坤达助攻 Miusa获赞有演戏天分

【大纪元2023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华语乐坛新人”Miusa在新歌MV中演技大爆发,近日在《我的答案》MV中,一展沙滩落泪戏,表现让人动容,与她在MV中有大量对手戏的谢坤达,认为她有演戏天分。

对此,Miusa归功于经纪人的安排。“公司很慎重,事先让我上武打课、射击课,练习了很久。”看到网路一片好评,她开心终于可松一口气,“代表我没辜负公司的栽培!”

提到男主角坤达,Miusa更是兴奋,“达哥人超好的,而且给我很多提点,能跟他对戏是修来的福,超感谢达哥带我入戏!”谢坤达和Miusa在MV中几乎没有台词,完全靠“心电心”默契传导。

他在MV中饰演救助迷途少女Miusa的冷面杀手,传授她超强搏击和蒙眼射击,偶然间他发现眼前的少女,是暗黑财阀狠心杀害的夫妻之女,而对Miusa产生了恻隐之心,两人并在海岸边有场真情的内心戏,深深引爆观众哭点。

Miusa身为唱跳新人,年初甫结束首张同名专辑宣传,不到半年又宣布二专《Sweet Box》发行计划,并立马推出先行曲《Bon Bon》,MV在导演殷振豪操刀下,完全以电影规格打造。

在剧情的铺陈下,让人发现,原来殷振豪将Miusa主打两首歌的音乐录影带巧思拍成连贯式上下集,《我的答案》MV居然是《Bon Bon》MV的前传。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新歌MV邀坤达助攻 Miusa获赞有演戏天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