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1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林子闳讲笑话不好笑 搭便车与简嫚书互动超冷

【大纪元2023年08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简嫚书赖雅妍、孙可芳、林子闳庹宗华等人今(31)日在台北出席台剧《没有你依然灿烂》首映会,首次和林子闳搭档的简嫚书,谈及林子闳在剧中讲笑话桥段,她则调侃:子闳讲笑话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担心会笑场。

《没有你依然灿烂》于2023年8月31日在台北市首映。(黄宗茂/大纪元)台湾台北市
2023年8月31日,《没有你依然灿烂》在台北举行首映会。图左起为孙可芳、简嫚书、赖雅妍。(黄宗茂/大纪元)

简嫚书坦言两人除了工作以外,私底下其实很少说话,“不知道他是沉默寡言的人,还是基于礼貌不想打扰,总之我们在休息室都很安静。”

林子闳则是笑说:“首次跟嫚书合作很开心,她是一个保持稳定的人,我不太会跟人交谈,但在这我跟她说的话是多的,算是有话聊吧!”

简嫚书和林子闳有很多场对手戏,但戏外简嫚书却觉得林子闳仿佛不存在似的,双方安静程度连孙可芳都吓到。

某次两人同车,一路上完全不交谈,却也不尴尬,林子闳笑着回应:“拍戏时风风火火,一喊卡就冷静,只剩呼吸声。”简嫚书笑说两人靠“频率交流”。

《没有你依然灿烂》于2023年8月31日在台北市首映。(黄宗茂/大纪元)台湾台北市
2023年8月31日,《没有你依然灿烂》在台北举行首映会。图左起为林子闳、邱凯伟、庹宗华、陈玺安、邱胜翊。(黄宗茂/大纪元)

庹宗华搭档赖雅妍首度搞笑

另外,赖雅妍这次和庹宗华将谱出恋曲,让她笑说:“跟庹哥合作越多次火花是越爆,过去拍戏时庹哥都默默观察、看着我成长,这次对戏给我建议跟鼓励,他是个有内涵的前辈,希望之后还能再合作玩出更多火花。”

庹宗华剧中饰演宝丽集团老板,首度演出搞笑的一面。他透露收到剧本时对于二人关系“进阶”部分很错愕,还再三向剧组确认“有弄错角色吗”,幸好后来是用喜剧呈现。但他也坦承自己是个很不好笑的人,这回演出他拍得很开心,就算笑场也很自然。

庹宗华表示,对他而言是一个完全不同演出心态的调整,他感谢导演及赖雅妍在拍摄过程中的帮忙出点子,建立他演出喜剧的信心,“导演在每场演出后还向我保证‘就是真的会很好笑’。”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林子闳讲笑话不好笑 搭便车与简嫚书互动超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