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母亲罹癌让《神鬼战士2》男主拍片时恐慌症发作

【大纪元2023年08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最近出演《神鬼战士2》的男主角保罗·麦斯卡(Paul Mescal),他的母亲去年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后度过一个很糟糕的日子,让他最尴尬的是,他在拍片时突然恐慌症发作。

保罗·麦斯卡的母亲迪尔布拉(Dearbhla Mescal)在去年诊断出患有多发性骨髓瘤,这是一种影响身体多个部位的骨髓癌;例如脊柱、头骨、骨盆和肋骨。当时保罗正在与安德鲁·史考特等一起拍摄《我们都是陌生人》(All of Us Strangers),保罗透露,他有一段时间为了帮助母亲抗癌而在片场上恐慌发作。

27岁的保罗在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罢工之前接受了《Esquire UK》的采访时表示,他那时把母亲抗癌的事都压在了自己的心里,让他度过了一段很糟糕的日子。

保罗说:“后来有一天,我们在准备拍摄一个镜头时,我恐慌症发作了,我已经有XX的几年没有恐慌症发作过了。老实说,那可能是我经历过的最严重的一次。”他说,让他最尴尬的是在公开场合发作。母亲的病情现在已经缓和些,但对保罗而言,他说那是一段“非常紧张的时期”。

保罗曾凭借《日丽》(Aftersun)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近,他在《神鬼战士》(Gladiator)的续集中饰演男主角。第一部电影是由罗素·克洛(Russell Crowe)主演,曾获得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最佳男主角奖等五项大奖。保罗承认,他对出演《神鬼战士2》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压力。

《日丽》(Aftersun)剧照。(CATCHPLAY+提供)

保罗说:“说起这部电影,我有说不出的压力,因为它绝对是我拍过的最大的一部电影,我感到非常兴奋,但很难摆脱这部电影所传承下来的东西。我认为这部电影写得很好,它向第一部电影致敬,但我认为我可以融入这部电影,让它成为我自己的作品。”

保罗也透露了他也很想与罗素谈论第一部电影,不过新续集是讲述自己的故事。“我很想听听他在拍摄过程中的故事,但这个角色是完全独立的。”

《神鬼战士2》预定2024年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母亲罹癌让《神鬼战士2》男主拍片时恐慌症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