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沙赞》男主角批好莱坞制作垃圾电影 吁拒看

【大纪元2023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沙赞》系列中饰演英雄主角的柴克·莱威(Zachary Levi),呼吁影迷不要被好莱坞的工作室所欺骗,拒绝去电影院观看那些低质量电影

据《Foxnews》报导,12日,42岁的柴克·莱威在芝加哥FAN EXPO上毫无保留地谴责了好莱坞低质量电影,为这些电影制作耸人预告片只为了从影迷身上捞钱。莱威向粉丝表示,他不会主动选择看起来像垃圾的电影,他个人觉得好莱坞制作了很多垃圾内容。

莱威说:“我个人觉得,好莱坞出产的大量内容都是垃圾,他们并不关心如何让你们觉得这些内容很好。”“他们不在意。”

莱威还痛斥了好莱坞那些耸人、精美的预告片,他说:“有多少次你们看完预告片后会说:‘哦,天哪,这看起来太酷了!’然后你们就去看这电影,后来却发现电影品质很差,你就会发现:这就是我得到的?”

莱威认为好莱坞制作那些耸人预告片的策略就是为了填满影院座位,目的是想从影迷身上捞钱,而不用心在他们的产品制作上,他说:“他们知道,一旦你们已经买了票,坐在座位上,你们的钱就到了他们的手上。”

他呼吁影迷不要去看这些垃圾电影,“我们改变这一切的唯一办法就是不去看垃圾电影,必须主动不选择垃圾电影,这会有帮助的,会有很大的帮助。”

今年3月,莱威的DC超级英雄续集《沙赞!众神之怒》上映后票房惨淡,目前烂番茄上评论家新鲜度评比为49%,观众评比为86%。7月,莱威在《FilmUp》播客上表示,《沙赞》续集的评比不知为何“低得令人困惑”。

莱威感叹说:“观众打分还是相当不错的,但评论家的评分,我也不知道,非常奇怪,低得令人费解,那些人都不怀好意。”

他指责了该电影的行销,“听着,我也参与过一些事情,虽然我也希望他们做得很好,但我知道他们做得还可以,我知道他们错过了很多。我不是说《沙赞!众神之怒》是奥森·威尔斯的完美杰作 但它确实是部好电影。”

目前还不清楚莱威是否会再次扮演沙赞这个角色,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莱威表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沙赞的名字目前并没有出现在今年DC工作室所规划的新DC宇宙蓝图中。

《沙赞!众神之怒》
《沙赞!众神之怒》剧照,柴克・莱威(右二)。(华纳兄弟提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沙赞》男主角批好莱坞制作垃圾电影 吁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