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谣传“靠关系拿角色” 王净斥:抹杀一切努力

【大纪元2023年08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女星王净以电影《返校》走红,近年出演的影视作品一部接一部,星途看好。不过她日前却因“靠电视台主管妈妈人脉演戏而获得许多资源、人脉”的传言,罕见动气发文指出,这些没来由的谣言太恶劣。

王净昨(28)日在IG(点这里)发出限时动态,提及“有些谣言就是没有来由的恶劣”,她不认为单凭“资源好、人脉广”这6字就能抹杀她七年来的一切努力。

王净表示自己与他人没有不同,都是经过试镜筛选才拿到角色,“我也有很多很多没有试镜上的角色,也有很多想要挑战却没有得到的剧本。所以,我就问,何谓资源?何谓人脉?”

贴文中也提到,这些年来对于她出现了许多不负责任的谣言,还说她是靠在电视台担任主管的妈妈,才能获得演艺工作,让王净傻眼直呼:“不好意思,我妈从事医疗业,而且要不是因为我,我们家根本不看电视的!”

同时她也斥责“这几年来一堆不用负责的言论荒唐至极”,王净明白作为一个艺人需要被放大检视,但一直以来也已经体会过不少怪事。

王净不讳言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且有许多爱她的人、导演及恩师在身边,但她也强调自己绝非透过任何人或关系得到任何工作,“我不知道这种恶意的揣测是从哪里来的?如果是因为我戏演太多的话,那sorry,之后还会更多,因为我才25岁,距离我要息影真的还要好几年,所以麻烦你们再忍忍”。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谣传“靠关系拿角色” 王净斥:抹杀一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