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亚当·山德勒全家包办新片《我的成年礼诚挚不邀你》

【大纪元2023年08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美国好莱坞一线喜剧男星亚当·山德勒(Adam Sandler)和他的女儿们及妻子联手发布了一部新家庭喜剧电影《我的成年礼诚挚不邀你》,该电影8月25日在Netflix上首播。

我的成年礼诚挚不邀你》(You Are So Not Invited to My Bat Mitzvah)改编自2005年菲奥娜·罗森布鲁姆(Fiona Rosenbloom)的同名畅销书,讲述了最好的朋友史黛西(Stacy)和莉迪亚(Lydia)的故事。

这部新电影记录了家庭、友谊和初恋和现代青少年的焦虑,由56岁的山德勒、他48岁的妻子洁奇·蒂顿(Jackie Titone)和17岁的大女儿莎蒂·山德勒(Sadie Madison Sandler)、14岁的小女儿桑妮·山德勒(Sunny Sandler)领衔主演。

故事描述史黛西和莉迪亚这对好闺密时常幻想能有一场隆重盛大的犹太教成年礼,但没想到半路杀出一个万人迷来搅局,外加国中校园里上演的种种戏码让她们的梦想很可能就此泡汤,她们的姊妹情谊和成年礼差点不保,过程中还闹出了不少笑话。

对演员兼制片人山德勒来说,这可是一件家庭事务。他的小女儿桑尼饰演史黛西,大女儿饰演姐姐罗尼(Ronnie),山德勒的妻子洁可扮演莉迪亚的妈妈。

导演莎米·科恩(Sammi Cohen)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CBC)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的核心是两个好朋友之间柏拉图式的爱情故事。”“做成人礼、为他人做好事、宽恕、犯错、做得不完美,但共同度过难关的这种理念……让犹太孩子们感到自己被看见、被赞美,这一切都有非常犹太化的一面。”

科恩说:“我有点想永远和山德勒一家人一起拍电影,山德勒找到了一位年轻的犹太电影制片人来执导这部电影,并更新了原故事。”

《我的成年礼诚挚不邀你》最新预告片:点这里看影片

预告片呈现了学生史黛西幻想着她梦想中的成人礼,并与她的朋友莉迪亚(萨曼莎·洛林 饰演)一起度过,她梦想着“翠贝卡的相邻阁楼”,意指拥有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的纽约曼哈顿高级地段翠贝卡(Tribeca)的豪华公寓。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亚当·山德勒全家包办新片《我的成年礼诚挚不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