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爱黛儿曾因坐骨神经痛倒下 被人从地板上抬起

【大纪元2023年08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26日,35岁的英国巨星爱黛儿(Adele)透露,她在拉斯维加斯驻场演出期间坐骨神经痛发作而在后台倒下,被其他人抬了起来。

今年,爱黛儿正在举办《Weekends with Adele》音乐会直到11月,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最近爱黛儿回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罗马大剧场(Colosseum at Caesars Palace)告诉她的歌迷,她的制作团队一名成员发现她坐骨神经痛发作,无法在后台行动,她说:“他们把我的整个身体从地板上抬了起来。”

爱黛儿在周末表演期间也被迫坐了下来,她说:“我要坐下来休息一下,我的坐骨神经痛。”

爱黛儿此前曾说,由于坐骨神经痛引发一条腿或双腿从下背部疼痛,让她经常摇摇晃晃的蹒跚而行。据《每日星报》今年1月报导,爱黛儿在去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跨年夜演出时,观众看到她一瘸一拐地走上舞台很震惊,她告诉粉丝,“这些天我不得不摇摇晃晃,因为我的坐骨神经痛非常严重。”

过去她也曾公开说她半辈子都患有慢性背痛,包括两个独立的椎间盘突出等损伤,“我的后背一直很疼,差不多疼了我半辈子,真的。通常是因为压力过大或姿势不正确而发作。”

2021年11月,她曾向《The Face》说:“我的首个椎间盘是在15岁时打喷嚏时滑动,我躺在床上,打了个喷嚏,我的第五个椎间盘就突出来,今年1月,我的第六个椎间盘,即L6椎间盘脱出。然后我做了剖腹产,我的重点部分就不重用了。”

关于她的健康状况如何改善,她则表示,她靠着体能锻炼如举重,让肚子跟下腹部变得结实,这样背部也不会那么疼了。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爱黛儿曾因坐骨神经痛倒下 被人从地板上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