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快闪台中首次棒球场开唱 杜德伟感觉很特别

【大纪元2023年08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港星杜德伟旋风访台72小时,受邀前往台中洲际棒球场开唱,原订26日表演,却因超大雷雨而取消,让他顿失所望,经协调后改至昨(27日)表演,所幸在开场前大雨嘎然而止,让他顺利登场。

2023年8月27日,杜德伟(Alex)旋风访台72小时,受邀前往台中洲际棒球场开唱。(杜德伟工作室提供)

对于这次在球场开唱,杜德伟(Alex)心情兴奋又期待,“很久没在台湾有公开演出了,很期待再次听到台湾观众朋友们的欢呼声及热情!”杜德伟并表示是人生第一次来到棒球场担任表演嘉宾,“也想不到在这年纪还能有这样的‘第一次’,觉得太特别了!”

杜德伟说:“我在香港出生、香港长大,香港没有棒球的文化,香港很少人会关注棒球赛事,但我知道棒球对于台湾来说是全民运动,有时候我都从电视电影中看到棒球比赛,觉得棒球员非常的帅气!”也不禁想像儿子AJ是否有机会去学棒球,“如果我看到儿子打棒球一定是会非常感动。”

原订26号于赛后开唱的杜德伟,因洲际棒球场傍晚时下大雨久久未停,导致球赛取消也无法演唱,当时听到主办告知取消时,杜德伟说:“来台前一天我在大理有演出,演出后坐了四小时车到达昆明,只睡两小时又赶飞机到广州、再转机到台湾,马上拉车来到台中。”让全场欢呼不已。

杜德伟又说:“为了这晚,我精心准备了多首经典歌曲,超期待跟大家相见,有许多歌迷朋友还特地从台湾各地来到球场,为了要看我的演出!”但因气候不佳取消,他自己也感到失望。原本27号Alex还要再赶去其他地方做演出,也因为天气被迫突然取消,而刚好球赛连2天都在原场地举行,团队一行人在双方协调之下,终于顺利延后一天开唱。

2023年8月27日,杜德伟(Alex)旋风访台72小时,受邀前往台中洲际棒球场开唱。(杜德伟工作室提供)

这次快闪台中被问到有什么想吃的食物?杜德伟说:“我好喜欢吃台湾的小吃,嘴馋的我,渴望喝到台中道地的珍珠奶茶以及胡椒饼。”而工作人员在接机时也早已预备杜德伟最爱吃的饭团及胡椒饼,让杜德伟一落地便可享用朝思暮想的美食。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快闪台中首次棒球场开唱 杜德伟感觉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