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2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刘冠廷与孙可芳七夕放闪 宣布求婚成功

【大纪元2023年08月22日讯】台湾演员刘冠廷孙可芳交往多年,两人今(22)日在社群上晒婚戒照,宣布求婚成功。孙可芳在脸书贴文回应,生活中彼此可靠又安心的家人,“工作上让我们继续当一对不断练功的神雕侠侣吧!”

刘冠廷孙可芳从出道前就认识,两人都是参与“植剧场”的演出而打开知名度。孙可芳凭着《天黑请闭眼》获得第52届金钟奖“戏剧节目女配角奖”,刘冠廷则分别以电影《阳光普照》《诡扯》两度摘下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

刘冠廷选在七夕情人节这天公布求婚成功喜讯,在社群上贴文(点这里)写道:“抓到你了!大家!她点头说我愿意了!这个女生答应我要成为我的太太老婆妻子了喔!你答应我了喔!大家都有看到喔!”

刘冠廷文中提及,“这些年我们陪伴彼此经历好多好多,就像鲁夫从那时的超新星一路到现在那么多,不知道接下来人生会把我们带到什么地方,但能牵着你的手一起,一切都好值得期待,我爱你,谢谢你,接下来还请多多指教喔!”

孙可芳也发文(点这里)俏皮回应“被抓到了!”,“玩乐的时候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低潮的时候我们是彼此的树洞和肩膀,生活中我们是彼此可靠又安心的家人,工作上让我们继续当一对不断练功的神雕侠侣吧。”

文末,孙可芳感谢大家总是给予习惯低调的她们很多空间和祝福,未来也请多多指教。

据中央社报导,刘冠廷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刘冠廷从上半年就开始准备求婚,虽然曾有朋友希望一起举办求婚惊喜,但两人仍希望单独举行,其实求婚是在7月完成的。

经纪人也指出,刘冠廷跟孙可芳的婚期未定,但会挑个好日子先公证并登记。

责任编辑:黄珊妮

 


from 刘冠廷与孙可芳七夕放闪 宣布求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