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凯文·哈特与友人比赛受伤后 说自己世界最蠢

【大纪元2023年08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近日,美国喜剧明星凯文·哈特(Kevin Hart)在与前NFL球员的一场冲刺比赛中,造成身体多处的肌肉撕裂伤,当地24日,他在IG上公开表示,“我一定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人!”

44岁的凯文·哈特在社交媒体上自拍短片(点这里看短片),他说自己因为向34岁的友人前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FL)跑卫史蒂芬·里德利(Stevan Ridley)挑战冲刺比谁快,结果造成自己多处肌肉撕裂伤,现在正坐着轮椅休养。

凯文坦承了一个惨痛的教训:尝试做“年轻人的事情”有时会带来不良的后果。

在比赛失败后,凯文在IG上写上:“我到底在做什么???我搞砸了……我完了。”凯文坐在轮椅上挖苦自己说:“女士们先生们,40岁是真的。对于所有40岁以上的男人和女人来说,这不是一场游戏。”他还不忘幽默地说:“请尊重那个年龄,或者那个年龄会让你尊重它,而我是被迫尊重它。”

凯文开玩笑说,他受伤是因为他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史蒂芬打赌比赛,那些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的速度“相当快”,但显然,逞强做一些年轻的事情并没有好的结果。

他说,他的下腹部和髋关节外展肌造成了撕裂伤,“我不知道在搞什么,我撕裂了它们。我不能走路了。”

在提到自己时凯文说:“告诉你,你刚刚失去了什么,孩子。你刚刚失去了我随时和你比赛的所有机会,一切都结束了。我们这个年纪还比什么?我在做什么?我为什么要比赛?有史以来最愚蠢的事,现在我走不动了。”

凯文表示,要让伤势恢复可能需在轮椅上度过长达两个月的时间,“你知道我出局了,我大概有六到八个月的时间。”凯文发贴文后,许多名人也纷纷留言向他开了玩笑,其中包括巨石强森和威尔·史密斯。

据外媒报导,四年前,凯文在马里布曾发生车祸,脊柱三处骨折,不得不接受手术和康复治疗。当时,他的朋友杰瑞德·布莱克(Jared Black)驾驶一辆70年代的普利茅斯巴拉丘达经典老爷车,凯文当时坐在车上,但在马里布的穆赫兰高速公路上车子失去控制,冲破了木栅栏。

2019年凯文在他的《Laugh Out Loud Sirius XM》广播节目中说,事故发生后他“XX的动不了”,他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背部手术,他说:“我无法擦屁股……我真的什么都做不了。”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凯文·哈特与友人比赛受伤后 说自己世界最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