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浴血任务4》新成员“五角”揶揄宣传海报

【大纪元2023年08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美国歌手兼演员的五角(50 Cent)似乎不太满意自己在《浴血任务4》上的宣传海报,他在Instagram(IG)上直言不讳地说:“搞什么,我们是没钱了吗?”

五角在片中主演新的队员Easy Day,他在IG上公开不喜欢自己在《浴血任务4》(Expend4bles)中的角色海报(点这里看海报),并附上了他的宣传海报。海报中他穿着全套战斗装备,手持突击步枪,爆炸背景是以绿色、黄色和橙色混和而成。

五角自嘲说:“为什么我的头看起来和我的身体不相连。我打赌他们会让 @officialslystallone 看起来很棒。”五角指的是《浴血任务4》系列的巨星席维斯史特龙的宣传海报一定会看起来比他的更好。

五角贴文释出后,逗乐了许多粉丝,有的粉丝留言:“看起来像是2006年的混音带封面。”“他们到底对你的头做了什么?”“我的天啊!”“让你看起来像终结者50。”“他还拿自己开玩笑,喜欢@50cent。”“他为什么这么搞笑。”

《浴血任务4》海报,席维斯史特龙。(车库娱乐提供)

《浴血任务4》延续每集都会新增全新卡司的惯例,除了可以看到席维斯史特龙(Sylvester Stallone)、杰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兰迪寇楚(Randy Couture)这些“浴血帮”的老面孔之外,还可以看到五角、东尼嘉(Tony Jaa)、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等新成员。

《浴血任务4》剧照,(左起)杜夫朗格、兰迪寇楚、五角、梨薇·陈(Levy Tran)、东尼嘉。(车库娱乐提供)

《浴血任务4》将会是席维斯史特龙最后一次饰演“浴血帮”的领导者“巴尼罗斯”,接下来将交棒给“地表最帅光头”杰森史塔森。77岁的史特龙在拍片最后一天录制的IG影片(点这里看讯息)中告诉粉丝:“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史特龙说:“这将是我的最后一天,所以我很享受,但这总是苦乐参半的,你知道,当你对某件事情如此眷恋时,我想已经有12年了。我已经准备好把接力棒交给杰森和他能干的双手。”

《浴血任务4》剧照,杰森史塔森。(车库娱乐提供)

史特龙接受访问时透露一则当年拍摄《浴血任务3》时的小插曲,杰森史塔森在替全体成员试驾一辆三吨重的卡车时,遭遇一场足以致命的意外。

当时卡车的刹车失灵,整辆车冲入海里,席维斯史特龙表示:“如果当时那辆卡车里还有其他人,绝对会死伤惨重。我们全都装备着沉重的靴子和枪带,肯定会当场淹死,但杰森史塔森是一名奥运等级的跳水选手,所以他凭着高超的身手惊险脱困活了下来。”

《浴血任务4》故事描述巴尼罗斯(席维斯史特龙 饰)领导的佣兵集团“浴血帮”再度集结,这回他与圣诞(杰森史塔森 饰)要对抗的是一名拥有强大私人部队的军火商……

《浴血任务4》将于9月22日在台湾与美国同步上映。

《浴血任务4》海报,杰森史塔森。(车库娱乐提供)
《浴血任务4》海报,梅根福克斯。(车库娱乐提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浴血任务4》新成员“五角”揶揄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