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片商曾想用假剧本骗荷莉贝瑞 《X战警3》导演不干

【大纪元2023年10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近日,导演马修·范恩透露,好莱坞片商高层编造假剧本,想诓骗影后荷莉·贝瑞(Halle Berry)出演“暴风女”的角色,这是他退出执导《X战警3:最后战役》的原因之一。

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执导2011年的《X战警:第一战》电影而获得好评,后来,他获邀担任2006年《X战警3》的导演。据《好莱坞报导者》报导,14日晚上,范恩在纽约动漫展上公开谈论自己在好莱坞执导该片时遇到的事情,他透露一位片商高管计划用一个假剧本,来欺骗贝瑞演出该片,这是他退出导演职的主要原因之一。

范恩表示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走进一位高管的办公室,看到了《X战警3》的剧本,我立刻意识到它厚了很多。”范恩当下就问这位高层剧本怎么回事,“他(高层)回说,‘别担心。’我说,‘不,不,我是导演。’”

发现那位高层不愿意透露,范恩说:“他不肯告诉我,于是我拿起剧本草稿,那一刻我简直疯了,翻开第一页,上面写着:‘在非洲的场景,然后暴风女出场。孩子们因没水喝快渴死了,于是她制造了一场雷雨,救了所有孩子。”

范恩表示,当下觉得这是个“很酷的点子”,“我问他们说:‘这是什么剧本?’他们则说:‘哦,这是给荷莉·贝瑞的剧本。因为她还没有签约,这就是她想要看到的剧情,一旦她签了约,我们就把剧本扔到垃圾桶。’”

“我当时想,‘哇,你们竟然要对一位扮演暴风女的奥斯卡获奖女演员做这种事?那我不干了。’所以我当时就决定退出了。”

贝瑞凭借2001年的《拥抱艳阳天》(Monster’s Ball)获得第7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最后回归《X战警:最后战役》(X-Men: The Last Stand)饰演暴风女,该电影上映后并没有范恩提及的非洲场景。

范恩在会场还谈到了他即将上映的间谍片《机密特务:阿盖尔》(Argylle),他透露,预告片只展示了电影前面28分钟的片段,“甚至你在电影中看到的内容,也与预告片中的内容不太一样。”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片商曾想用假剧本骗荷莉贝瑞 《X战警3》导演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