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巨石强森的蜡像太白 粉丝戏称“冯·巨石·迪索”

【大纪元2023年10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近日,法国巴黎蜡像馆公开巨石强森蜡像后,因肤色及样貌不对引发粉丝批评。蜡像因为肤色太白与巨石本人有落差,却刚好撞脸冯·迪索,有粉丝戏称蜡像是“冯·巨石迪索”。

23日,巨石强森表示,他将帮忙联系馆方更新蜡像。

17日,法国知名格雷万蜡像馆(Grévin Museum)公开了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的新蜡像,这蜡像双臂交叉、穿着蓝色休闲裤、高尔夫球衫、黑色腰带和运动鞋。脸部表情像似微笑又像似假笑(点这里看照片)。有趣的是,粉丝不但没有给予赞赏,反而疯狂地留言指出它根本不像本尊。

粉丝留言说,“为什么是白色的??”“他需要晒黑。”“我认为他们应该把著名的眉毛抬起来。”“他们把颜色搞错了。”“男人的眼神全错了!”“这绝对是故意的。”“他们把他美白了。”“这个留言区真是,我每一个都笑得很厉害!!”

还有眼尖的粉丝吐槽说,“哦哦哦,是清洁先生(Mr. Clean)。”“是冯·迪索(Vin Diesel)。”“冯·巨石强森。”“如果巨石强森和冯·迪索有了孩子。”,还有粉丝直接给这个蜡像命名“冯·巨石迪索”(That’s Vin ‘The Rock’ Diesel)。

当巨石强森的蜡像遭到粉丝嘲笑后,喜剧演员詹姆斯·安德烈·杰斐逊(James Andre Jefferson Jr.)也在他的平台发出批评:“巨石强森蜡像失去了所有颜色!”巨石强森得知消息后,他在IG上热心地表示(点这里看讯息),他的团队会向格雷万博物馆联系,请他们进行更新。

巨石强森说,他就知道詹姆斯会把这尊蜡像放在他的IG上批评,当他听到詹姆斯说“这就是你们失去小美人鱼时的感受吗?”这一句话时巨石强森说:“我忍不住笑出来了。”

巨石强森说:“我让我的团队联系法国巴黎格雷万蜡像馆的朋友,这样我们就可以‘更新’我的蜡像,并提供他们一些重要的细节与改善方向,就从我的肤色开始吧。”“下次我在巴黎时,我会停下来和自己喝一杯。”

后来,蜡像馆方给《Deadlin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巨石强森说得没错,我们注意到了这一点,会尽快补救,并在完成后发给他新的照片。”“等他来巴黎和格雷万蜡像馆,我们会用香槟来庆祝。”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巨石强森的蜡像太白 粉丝戏称“冯·巨石·迪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