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1日星期六

港台明星 | 蔡淑臻演“小刘”医生 荣获金钟58最佳女主角

【大纪元2023年10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本瑛台北报导)第58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在国父纪念馆举行,今晚(21日)颁发“戏剧类”奖项,“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由蔡淑臻以《村里来了个暴走女外科》拿下奖项。

是发起人也是该剧女主角的蔡淑臻,由模特儿成功转型成为演员,她感谢导演和制作人给她机会,“我完全没有经验,谢谢你们信任我,让我雕琢这个角色”。

剧中饰演的“小刘”刘梓旭医生一角的蔡淑臻,也对同剧演员表达感谢,“和杜妍对戏的时候,很像看到年轻的自己;在小朱(朱轩洋)身上得到,直接诚恳无法伪装的表达情感,感谢在这位演员身上得到这些。”

在拍摄的过程中,即使遇到疫情,剧组依然没有放弃,在没有医院肯外借拍摄的情况下,用尽一切方法完成作品,蔡淑臻得奖后表示,“感谢所有喜欢女外科的观众,是你们让我明白一个演员的价值,这个故事,我只是单纯想了解小刘是如何成为现在的小刘,故事的戴体就是演员,我以身为一个演员为荣,我相信,一道光会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只要你愿意争开眼睛就会找到路。”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蔡淑臻演“小刘”医生 荣获金钟58最佳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