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新片台词有“骗子” 导演曾忧安柏赫德会被网友攻击

【大纪元2023年10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13日,导演康纳·艾林(Conor Allyn)谈到《In the Fire》女主角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诉讼案期间遭到强尼·戴普(Johnny Depp)的支持者骚扰时说,“这非常不公平,而且是错的。”

37岁好莱坞女星安柏·赫德主演的《In the Fire》电影于13日在北美上映,这是她与好莱坞男星强尼·戴普的法律纠纷结束后的首部作品。在一次新的采访中,该电影导演康纳·艾林谈了与安柏的合作,以及安柏所遭遇的不公对待。

康纳在谈到安柏受到强尼支持者的骚扰时说:“我们的一些其他角色演员,其中一位是育有一个女儿的男同性恋者,他们支持他(强尼)。这XX是错的,情况就是如此,这不该发生,我们不该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In the Fire》电影以1988年为背景,安柏扮演一位美国精神病学家,富有同情心的医生,一名小男孩马丁被社区人民指控为魔鬼,她愿意尽一切努力保护马丁,决心侦破这起案件。该片拍摄于去年2月下旬至3月中旬,就在电影拍摄结束几周后,强尼诉安柏案的审判于4月中旬开始到6月初结束。

在审判期间,康纳忙着剪辑该电影,这过程中,他很担心电影中有一句“骗子”台词,很有可能会被强尼的粉丝拿来做成“网路迷因”攻击安柏,因而考虑是否要删除它。他说:“电影中有一段催眠戏,小男孩用他的催眠能力去对付安柏的角色,小男孩说:你的谎言是什么?她(安柏)坦承:‘我是个骗子’。”

康纳坦言:“当时我就想,‘XX,这听起来就像是一个迷因。’但我是否应该删掉这场戏?因为也许有些混蛋会把它用到网路上?我认为我们只是尽我们所能拍了这最好的电影版本。”

在审判结束后,安柏败诉。康纳回忆起安柏还打电话为他设想,他说:“她(安柏)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很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我的个人包袱可能会对电影造成伤害。’”“她打电话来向我道歉,这让我对她的性格有了更多了解。”

康纳谈到安柏的为人继续说:“听好,我热爱我的工作,但这是她的生活被毁了,而她还在为我说话,为我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新片台词有“骗子” 导演曾忧安柏赫德会被网友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