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搬到洛杉矶远离狗仔 维多利亚贝克汉找回平静

【大纪元2023年10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最近,“足球金童”大卫·贝克汉(David Beckham)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表示,搬到加州洛杉矶非常开心,很喜欢那里,让她学会了爱自己、做自己。

4日,英国前“辣妹合唱团”歌手兼时尚设计师的贝嫂Victoria Beckham向《Conde Nast Traveller》说,“搬到洛杉矶确实是自我成长、接纳、爱自己的时刻。”她坦言英国与西班牙狗仔队猖獗,在西班牙语言不通,这让她感觉生活不易,而搬到加州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让自己找回了内心的平静。

2003年贝克汉在西班牙为皇家马德里效力不久后,贝嫂即带着他们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罗密欧(Romeo Beckham)从英国搬到西班牙,她让两个孩子在西班牙上学,并与贝克汉一起住在居住在马德里。

2005年,两人生下了第三个儿子克鲁兹(Cruz Beckham),贝嫂透露住在英国及西班牙的感受,“当我们在英国和西班牙生活时,狗仔队十分猖獗,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日复一日的生活。”

直到2007年,贝克汉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签约后,全家人移居好莱坞。他们开始与好莱坞名人结识,其中包括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2008年贝克汉夫妇共同推出同名香水,维多利亚也正式在纽约时装周推出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高级成衣系列。

贝嫂表示,搬到加州让她学会了爱自己以及做自己,“在洛杉矶,因为我们在地球的另一端,我们可以远离狗仔队。在那里,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和孩子们一起远足,真正做我们自己。所以,尽管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我真的觉得,当搬到洛杉矶后,我才成为了真正的自己。”

今年9月底,贝嫂向《Violet Grey》表示,“我们住在洛杉矶时非常开心,很喜欢那里,在西班牙生活并不容易。”

她说:“在洛杉矶,我真正接纳了自己,爱自己,找到了内心的平静。那段时间,我很喜欢这事实:我觉得自己离我们原生活地已经很远。我在西班牙生活过,当语言不通时是很困难的,搬到美国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崭新的起点。”

她说:“我们一家人做了很多事情:旅行、冲浪,我喜欢这些。我经常去水晶农场,收集水晶,和一位水晶治疗师一起工作。我学会了冥想。我花了很多时间与自己相处并爱自己。”

2011年爱女哈泼(Harper Seven Beckham)诞生,夫妻两人的生活渐入佳境。贝克汉一家人,目前主要在美国和英国之间生活。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搬到洛杉矶远离狗仔 维多利亚贝克汉找回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