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7年爱恋刻骨铭心 弹头新歌填词献给前任

【大纪元2023年10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睽违多年,“南拳妈妈”弹头将推出全新专辑,弹头透露新专辑中最刻骨铭心的一首创作《你真的离开我了》,是他为前女友贝贝而写的,两人爱情长跑七年却在去年分手。

“除了我前妻跟家人外,应该全世界没有人比她对我更好。因为我经历过生死难关的时候,都是她陪着我,经历7年刻骨铭心的恋爱,是用我一辈子最后的力量去谈一场恋爱,应该是最后一场恋爱了。”弹头对贝贝的深情可见一斑,对于这段曾经以为能携手一辈子的爱恋,弹头如今也只能寄情于创作中。

这次他也特地请来歌王歌后御用制作人钟兴民,携手子弟兵为弹头打造新曲《寂寞太近,你太远》。弹头感性说:“我人生第一首创作《瓦解》就是钟兴民老师制作,这首歌也是周董多次公开在演唱会上说,是他写过最最最好听的情歌!相隔这么多年,这次新专辑由钟兴民老师再度操刀,让我十分感激。”

对新专辑中每首歌,弹头都投入真挚的情感,他说自己创作从不“为赋新辞强说愁”,灵感来源都是从生活经验而来,他相信只要是真心真意就能打动人,“希望藉由新专辑,把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与故事唱给粉丝听;也让没听过我歌曲的朋友,能重新认识弹头是个会写歌、唱歌的音乐人,被我的歌所感动,我的音乐人生就值得了!”

帮周董写歌:版税收入达400万

弹头日前接获资深前辈(金曲奖常胜军)曹登昌、李庭匡的邀约分享音乐创作心得,台下音乐系学生坐无虚席,他当场化身宋老师,不藏私分享他为周杰伦打造亿万金曲的成功关键。

弹头谦称:“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在音乐创作上有周杰伦慧眼识英雄,从不限制我的创作自由,感谢周董钦点我写的每首歌都没有被周董打枪!”弹头经纪公司日前宣布喜讯:弹头写出多首亿万(台币,下同)金曲,整年光是版税收入就高达400万元,因创作带来的收入持续增加。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7年爱恋刻骨铭心 弹头新歌填词献给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