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吉吉哈蒂挺巴 以色列:支持攻打恐怖分子才正确

【大纪元2023年10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近日,美国超级名模吉吉·哈蒂(Gigi Hadid)在Instagram(IG)上公开她对哈马斯袭击以色列的观点后,遭到以色列官方强烈谴责。

阿拉伯裔、荷兰裔的美国模特儿吉吉的父亲是巴勒斯坦人,母亲是荷兰人,她在11日于IG发文(点这里看讯息)表示:“以色列政府对待巴勒斯坦人的这种方式毫无犹太色彩。谴责以色列政府并不是反对犹太主义,支持巴勒斯坦人并不意味着是支持哈马斯。”对此以色列政府的IG账户对吉吉的言论做出了回应。

以色列政府回应吉吉一封贴文,直接向吉吉表明此事态的观点,官方说:“哈马斯对以色列的屠杀毫无英勇可言。谴责哈马斯(伊斯兰国ISIS)并不是去反对巴勒斯坦人。支持以色列人攻打野蛮的恐怖分子才是正确做法。”

官方提供给吉吉的图片中(点这里看讯息)说:“嗨,吉吉,下一个故事是给你的,你上周睡了吗?还是你对犹太婴儿在家中被屠杀视而不见?你的沉默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了你的立场。我们看到你的讯息了。”官方对于儿童玩具旁满地血泊的图片,还写道:“如果你不谴责这一点,你的话就没有意义。”

先前,在吉吉的7920万IG粉丝中,许多人在吉吉IG贴文中批评她没有公开以巴战争的立场。粉丝纷纷说:“吉吉要勇敢。正确就是正确,失去一些追随者比失去你的国家和人民更好psps。”“真心地为好莱坞的所有人着想,吉吉家族不会采取中立立场。你让我们失望了。”

在这些粉丝留言后,吉吉于11日首次在贴文公开谈论以色列的局势。她说:“虽然我对巴勒斯坦人抱有希望和梦想,但这些都不包括去伤害犹太人。”“我对巴勒斯坦人的抗争和被占领下的生活深表同情和痛心,这是我每天都要承担的责任。我也感到有责任向我的犹太朋友们表明这一点。”

吉吉说:“恐吓无辜人民不符合自由巴勒斯坦的运动,也不利于自由巴勒斯坦的运动。”她向受以巴战争影响的人表示哀悼,“如果你正在遭受伤害,就像我今天向我的亲人,包括巴勒斯坦人和犹太人表示哀悼一样,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我都会向你们传递我的爱和力量。”

“我知道我说的话永远不够,也无法抚平许多人内心深处的创伤,但我永远为无辜生命的安全祈祷。”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吉吉哈蒂挺巴 以色列:支持攻打恐怖分子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