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红发艾德在自家后院准备了自己的墓地

【大纪元2023年10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4日,32岁著名的英国歌手兼词曲作家红发艾德(Ed Sheeran)坦言已为自己的后事做好了安排。

之前《浮华世界》报导,红发·艾德在英国英格兰萨福克郡家乡的弗拉姆灵厄姆(Framlingham)郊外一处名为Sheeranville占地16英亩的广阔庄园里建造一座教堂,作为“一个用于沉思和祈祷的私人静修场所”,且建筑物下方修建了一个私人地下室,他的邻居对此心存疑虑。

4日,艾德向《GQ》透露,他的后院确实有一个墓地,但它不是地下室。艾德解释说:“我不会说这是一个地下室。”艾德表示,这也是为在那里结婚的朋友准备的教堂,他希望能为那些与他关系密切的人提供一个空间,因为他生命中很多去逝的人都是火化的,他想有一个地方可以悼念他们。

当教堂建成后,艾德觉得这里太美了,他想葬在这里,葬在他的孩子们可以来缅怀他的地方。艾德说:“这是在地上挖一个洞,上面铺了一些石头,所以当有一天我去世了,我就可以进去。”“许多人觉得这很奇怪而且有毛病,但我有朋友去世时没有立遗嘱,没人知道该怎么办。”

艾德与雀莉·席柏恩(Cherry Seaborn)于2019年结婚,育有两个女儿:3岁的Lyra Antarctica和1岁的Jupiter。

艾德的好友贾马尔·爱德华兹(Jamal Edwards)去年2月因吸毒和酗酒导致心脏骤停去世,令艾德悲痛万分。艾德今年3月还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的妻子在怀孕期间被诊断出患有肿瘤。

5月上映的纪录片《红发艾德成名之路》首度公开了艾德的私生活,雀莉怀孕后身体变得“非常不好”,还有“我最好的朋友贾马尔死了”。艾德坐在汽车后座上哭泣,因为他对妻子的病情和贾马尔的去世感到非常悲痛,“失落完全控制了我的生活。”

艾德3月也曾向《滚石》坦承,好友的死促使他戒掉了20多岁就染上的毒瘾,他第一个女儿出生之前,是他的妻子让他戒掉了酗酒。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红发艾德在自家后院准备了自己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