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芭比》导演:写电影剧本很痛苦还会做恶梦

【大纪元2023年10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当地8日晚上,《Barbie芭比》导演葛莉塔·洁薇坦承电影制作对她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编剧不仅是个“痛苦”的过程,还会经常做“恶梦”。

据外媒报导,40岁的葛莉塔·洁薇(Greta Gerwig)是位德裔美国女演员,曾演出多部电影,后来她将重心转向了电影制作,在伦敦国际电影节(BFI London Film Festival)上,洁薇与观众进行了精彩的问答,她坦承电影制作对她来说并非易事。

洁薇说:“写作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但在做的时候却感觉很痛苦。写作对我来说痛苦万分。”“你一个人很安静待着,但你脑子中每一个说‘你写得不好’的声音都会被放得很大。”

她更表示,写作过程中不仅很困难,而且她还经常做恶梦。

洁薇还谈了她不自导自演的原因。在表演方面,她喜欢配合导演,关注导演想要的愿景和乐趣,这也是她不想在自己执导的电影中表演的原因。

洁薇说:“我喜欢让导演掌握全局,给他们想要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在我的电影中表演过,我也不想这样做,我喜欢放手。因为如果我这样做的话,我就会抹煞了这两件事的乐趣。”

即将于2024年3月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电影《白雪公主》(Snow White)是洁薇最近编剧的电影作品之一,该片由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盖儿·加朵(Gal Gadot)分别主演白雪公主及坏皇后,马克·伟柏(Marc Webb)执导。至于洁薇最新编剧的项目与细节,她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Barbie芭比》片场照,编剧兼导演葛莉塔·洁薇(Greta Gerwig)(左)。(华纳兄弟提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芭比》导演:写电影剧本很痛苦还会做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