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否认推泰勒丝保镳 凯尔西:与人交往会有保护欲

【大纪元2023年10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球星凯尔西(Travis Kelce)与巨星泰勒丝(Taylor Swift)交往传闻越演越烈,最近两人公开牵手外出成媒体关注的焦点。18日,凯尔西坦承他与人交往时会有保护欲,但他没有推泰勒丝保镳,只是请保镳让一让。

经过几周媒体的炒作和社交媒体猜测,近日,两人被拍到手牵手外出(点这里看影片),还有一次凯尔西请保镳让开,并像绅士般地为泰勒丝开车门(点这里看影片),两人似乎正对外宣布了他们的关系。

消息流出后网友回应,“今晚我睡不着。”“这影片,天啊!”“泰勒丝遇到了那个不怕在公共场合向她展示自己有多关心她的男人。”“天哪,是的!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他手的位置。”“让我们打赌她会利用他多久。”“他拍了拍保镳说:我明白了。”“他摸了摸保镳的背,就像……没关系,老兄,让我这么做吧。”

有眼尖网友看到凯尔西推了泰勒丝的保镳,请他让到一边,由他接手,网友认为他推保镳有点暴力。网友说:“他不想让保镳为她开门,因为他想自己开门。”“凯尔西:老兄,走吧!我会开门。”与此同时,凯尔斯在播客上澄清了这一点,并透露他没有逼迫任何人。

在最新的《新高度》播客(点这里)中,当凯尔西被主持人问到推保镳一事时,他澄清他在纽约与泰勒丝一起时并没有去推她的保镳,“我没有推他,我把手放在这位先生的背上,让他知道我在他身后。”“如果我推了他,他可能会转过身来电击我。”

凯尔西还谈到了,有眼尖网友注意到他与泰勒丝牵手的许多方式(点这里)(点这里)。他说:“他们发现我摆出了一些奇怪的牵手姿势,这太疯狂了。”

主持人问说:“当你和泰勒丝在一起时,你觉得自己是一名保镳吗?”

凯尔西说:“我觉得每当我在约会时,在这种情况下我总感觉是个男人,我有保护欲,是的,当然。我想,你总得有这种感觉,或自我意识吧。”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否认推泰勒丝保镳 凯尔西:与人交往会有保护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