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

港台明星 | 林可唯甜嫁李岗霖 小俩口分合多次曝复合关键

【大纪元2023年04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歌手李岗霖与在台剧《美丽人生》饰演“金香”的林可唯,昨(15日)晚在台北美福大饭店完婚,斥资至少300万元(台币),席开35桌,邀请约400名亲朋好友见证幸福。

新郎李岗霖在歌坛以唱功著称,在婚礼上带band献唱《人海中遇见你》作为给新娘的誓词外,又一封有声情诗,让林可唯感动落下喜悦的泪水。

台湾歌手李岗霖(左)与演员林可唯,于2023年4月15日晚间,在台北美福大饭店共结连理。(李岗霖x林可唯提供)

李岗霖、林可唯爱情长跑多年,今携手步向红毯的那一端,完成终身大事,婚礼由新娘闺蜜潘奕如担任主持人及伴娘,另一明星伴娘则是章家瑄,伴郎则清一色都是李岗霖各个时期的好哥们。

星友们则有方馨、江宏恩、邓安宁、马国贤、黄玉荣、米可白、Junior韩宜邦、张棋惠、田家达、王乐妍、张涵雅等皆出席喜宴,为璧人献上最高的祝福。

张芸京与王瞳更担任婚礼歌手,用歌声献上祝福。而最后由王乐妍夺得捧花,场面相当热烈。

说到小俩口的情缘,要追溯至林可唯在乔杰立时期拍偶像剧《天国的嫁衣》时,收工时同剧演员邀她一起去歌手朋友的生日派对,寿星即是李岗霖,那是两人相识的开端。

后来两人上《完全娱乐》巧遇,林可唯印象深刻当时制作人想将两人“撮合一起”,当时女方心想:“蛤,有没搞错?”男生当时则是较欣赏文静的女孩,两人可说是完全不来电,但因为有共同的朋友,仅只偶而聚餐时会遇到。

过了几年后,有次两人再偶遇,李岗霖发现林可唯的大转变,不但变文静、成熟,也更有智慧了,他赞她知道自己要什么,也见证到她的成长,飘着知性的女人味,林可唯听闻则一旁打趣说:“该不是因为我有整牙吧!”

原本她有论及婚嫁的男友,交往六年却未修成正果,林可唯回忆当时李岗霖常常关心她,“像个开心果,陪伴在我身边,给我爱跟温暖。”两人终滋生爱苗,走在一块,林可唯笑说:“原来我被趁虚而入了!”

但小俩口一路走来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两人对看笑说已经数不清分手过几次,一有争执总是吵得轰轰烈烈,李岗霖则说每次吵架都要大声嘶吼,对他的喉咙很伤,但终究两人是好事多磨,最终佳偶天成。

两人也透露最后会复合,全因为看到好友艾成与王瞳夫妻的爱情故事。“那时艾成讲了很多话,有打醒了我,我们看到王瞳、艾成的爱情,让我觉得还有什么好纠结的。”又说:“如果不是教会跟艾成夫妻,也许就没有今天婚礼上的我们。”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林可唯甜嫁李岗霖 小俩口分合多次曝复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