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宋芸桦姚淳耀与王琄汤志伟组《花甲少年3》

【大纪元2023年04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实境综艺《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评推出全新第三季,本周节目由汤志伟王琄宋芸桦姚淳耀组成花甲/少年组合,一起结伴到新竹、苗栗去旅行。少年组成员宋芸桦、姚淳耀接受MyVideo专访,谈到这次的旅伴组合。

汤志伟(左起)王琄宋芸桦姚淳耀录制《花甲少年趣旅行3》,分享彼此演戏经验。(MyVideo提供)

宋芸桦表示,她很喜欢这次的组合,刚好大家都是演员,在车上分享了许多彼此的拍戏经验,她也透露在这次旅途中,从花甲旅伴身上学到很多生活的小妙招。

“琄姐非常会杀价,跟着她去菜市场,学了超多菜市场的生存之道,或是要怎么跟老板搏感情,以及蔬菜水果挑选的秘诀等等,都让我超级佩服;志伟哥则对吃非常有研究,大方分享了很多私房景点!”

宋芸桦笑说,自己其实是汤志伟的迷妹粉丝,非常开心能一起出游圆梦,“本人很幽默亲切,真的是一个温暖的大哥哥。”

姚淳耀也表示,这次出游组合默契十足,彼此完全没有意见不同的时候,“前辈说的算!前辈想要做什么,我们都非常乐意配合。”

宋芸桦自认在旅行中是“打杂小妹”,“因为我不是一个很会规划行程的人,所以在群体中就可以负责当机动组。如果现场需要跑腿或排队,我会自告奋勇帮忙。”

提及对少年组旅伴的印象,宋芸桦表示和姚淳耀刚合作过,两人默契佳,她更称赞对方私下好相处、体贴又幽默,“我们在点营火或是做有点危险的事,他都会主动直接帮大家完成。他还有出其不意的幽默感,我常常笑到咀嚼肌非常酸。”

姚淳耀(左起)、宋芸桦、王琄和汤志伟录制《花甲少年趣旅行3》开心出游。(MyVideo提供)

姚淳耀则大赞对方“太厉害”,“会照顾到每个人的需求,对每个人的观察都非常细微,在任何场合都是很大方的处理每件事。”

姚淳耀自认是贴心又沉默的旅伴,喜欢帮大家规划行程,“因为我很喜欢算时间,早上和下午会各自安排适合的地点。”他希望同行者都能享受好吃又好玩的行程。

宋芸桦之前也和王琄、汤志伟合作过,但都没有太长的相处时间,她很开心能透过这趟旅程开启源源不绝的话题,“可以从一个鸡蛋一路聊到人生道理、再到表演。”她感谢说:“从两位花甲身上感受到对于表演的热爱跟热情,也是我期许自己可以一直保持和拥有的。”

责任编辑:


from 宋芸桦姚淳耀与王琄汤志伟组《花甲少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