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扶老携幼返港拍广告 39岁钟嘉欣宣布封肚

【大纪元2023年04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又淳报导)婚后移居加拿大的港星钟嘉欣,日前带着3个小孩和父母返港。代言品牌的她,在香港拍摄广告时状态颇好。被问及是否会再生小孩,她笑说:“我们确实好喜欢小朋友,如果我年轻5岁,我可能会生5个。现在有3个已经很美满,一子2女,我觉得好感恩。”

刚刚度过39岁生日的钟嘉欣,2021年在香港出席TVB台庆颁奖礼后回到加拿大,不久便宣布怀第三胎喜讯。转眼已经一年半,再次回港的她,除了与闺密聚会之外,还获广告商看中为品牌代言。

钟嘉欣受访时表示,自己已是3个孩子的妈,此次获邀拍美容广告,让她感到很自信、很开心。

提及她曾表示逗留香港期间希望子女学中文,她说:“其实在加拿大他们都学过一点点,但我觉得在香港学得比较快。虽然我们此次逗留的时间很短,但想找一个不会讲英文而是纯粹讲广东话的老师,这样逼着几个小孩多开口。”她还透露,子女们现在会讲“我好钟意食呢个(我好喜欢吃这个)”、“唔该(多谢)”等简单的广东话。

被问到是否再生小孩,她笑说:“肯定封肚,跟老公讨论过。”她解释,本来他们好喜欢小孩子,当初想生四五个,但现在有3个也感到很美满,如果她晚出生5年,她会生5个。表示“现在的人生目标是锻炼好身体,希望陪伴子女们的时间尽量长一些”。

曾于2003年夺得“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的钟嘉欣,次年抱着参加暑期活动的心态参加了由TVB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比赛,再次捧得冠军。影视歌三栖的她,23岁时跻身TV当家花旦。虽然第11度与“视后”擦肩而过,但仍保持正面心态,从不怨天尤人,2018年1月约满后离开TVB。

钟嘉欣2015年与加拿大脊科医生Jeremy结婚,现育有6岁的女儿Kelly、4岁的儿子Jared和不满周岁的女儿Anika Linda。婚后长居加拿大的她,偶尔因工作返港。虽然现在专注于家庭生活,但她承认自己“仍有戏瘾”。至于会不会再有机会拍剧,她表示会“随缘”,对任何工作持开放态度。

责任编辑:叶紫微


from 扶老携幼返港拍广告 39岁钟嘉欣宣布封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