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冰原历险记演员雷·罗曼诺 透露他90%心动脉阻塞

【大纪元2023年04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曾为《冰原历险记》系列电影长毛象“蛮尼”配音的男星雷·罗曼诺(Ray Romano)透露,他的心脏动脉因有90%阻塞而接受了支架植入手术。

《冰原历险记4: 板块漂移 Ice Age 4:Continental Drift》剧照,演员雷·罗曼诺(Ray Romano)为《冰原历险记》系列电影的长毛象蛮尼(manny)配音。(图/福斯提供)

周一,罗曼诺接受流行播客《WTF》主持人马克·马龙(Marc Maron)采访时透露,医生告诉他,他因为90%的动脉阻塞而有“寡妇制造者(widowmaker)”发作的风险。目前他的心脏已植入了支架,罗曼诺说:“我必须植入支架,我很幸运,我们在心脏病发作之前找到了它。”

易致命的心血管栓塞疾病在国外有一个别称叫“寡妇制造者”。根据美国心脏协会,动脉相关的心脏病发作只有12%能够存活下来,多数是在到达医院之前就已经无生命迹象。

罗曼诺还透露他现在正在服用降胆固醇药物,他对于以前没有及早治疗感到后悔,他说:“如果我能回到20年前,我会继续吃药。”除了接受心脏手术外,罗曼诺表示,他还患有糖尿病前期。

罗曼诺凭借美国CBS播出的喜剧《大家都爱雷蒙》(Everybody Loves Raymond)获得艾美奖。又为《冰原历险记》系列电影的长毛象“蛮尼”(Manny)配音而受到观众喜爱。

在本月早些时候,罗曼诺提及心脏病发作的前兆与感受,他在《皇后区一家》(Somewhere In Queens,暂译)拍摄片场出现了胸痛,并且难以入睡。

他向《今夜娱乐》说:“我在凌晨一点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因为我睡不着,我说,‘我不能这样做,不能这样做’,因为——我不是在开玩笑——我不得不去找我在纽约的心脏病医生,上跑步机做压力测试,因为我胸口疼。”

手术后的罗曼诺正在为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皇后区一家》上映做准备。该电影将于4月21日在北美影院上映。

《皇后区一家》预告片:请点此观看影片

责任编辑:茉莉


from 冰原历险记演员雷·罗曼诺 透露他90%心动脉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