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

港台明星 | 《星际异攻队3》杀青 队员抱着导演依依不舍

【大纪元2023年04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克里斯·普瑞特饰演的“星爵”带领着《星际星攻队》(陆译:银河守卫队)的宇宙守卫者走过十个年头,守卫队员也因此成为国际巨星。如今《星际异攻队3》即将上映,队员终须一别,难过不舍。

“星爵”普瑞特、“涅布拉”凯伦·吉兰、“螳螂女”庞·克莱门捷夫与“毁灭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从出演首部电影至今历经十年的职涯,面对即将结束异攻队,纷纷表达自己的难过之情。巴帝斯塔表示,《星际异攻队3》杀青当天,包括导演詹姆斯·冈恩和演员都泪流满面,对即将离开的伙伴依依不舍。

《星际异攻队3》(又译:银河护卫队3)
《星际异攻队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剧照,(左起)“毁灭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螳螂女”庞·克莱门捷夫、“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与“涅布拉”凯伦·吉兰。(漫威提供)

普瑞特说:“这是不可思议的十年,有点像是高中毕业,有的同学要上大学、有的要离开,但大家都准备迈入新的阶段,开启新的人生篇章,这很让人兴奋,同时也令人伤感。”他感谢导演冈恩、漫威总裁凯·文费吉给了他踏入漫威宇宙的机会,也让他与其他合作的演员成为好伙伴。

而吉兰在《Digital Spy》采访时说:“我一直在否定这事,我不想结束,说再见我很难过,但每次我们踏出一步,离别就变得像真的一样。”“这部电影即将上映,就这样而已,这很了不起,但是苦乐参半、很难过,所有的心情都是如此。”

克莱门捷夫也补充说:“感觉很难过,但我非常感谢能与演员和(电影制作人)詹姆斯(冈恩)一起体验这种情绪的过山车,与这些独特的人一起玩这些有趣、壮观和令人惊叹的角色。”

《星际异攻队》圣诞特别篇
《星际异攻队》圣诞特别篇剧照(A Marvel Studios Special Presentation: 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Holiday Special,陆译:银河护卫队,港译:银河守护队)。(迪士尼提供)

2014年,漫威推出《星际异攻队》时,曾有部分美国媒体预测该片将成为漫威第一部失败的作品,毕竟《钢铁人》《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大获成功,而且《星际异攻队》当时并没有亮眼的卡司阵容。没想到电影上映后,缔造了全球7.72亿美金(约台币240亿)的票房,第二集票房甚至高达8.63亿(约台币263亿)。

当时,导演冈恩在制作《星际异攻队》系列电影对漫威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星际异攻队3》上映后,冈恩将离开漫威,专心担任DC工作室执行长一职。现在的他几乎拥有创造所有DC英雄角色的能力,这也代表他可以引进他认为合适的演员。

《星际异攻队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左至右)2023年4月18日,导演詹姆斯·冈恩(James Gunn)、火箭浣熊(模型)、树人格鲁特(模型)、庞·克莱门捷夫(Pom Klementieff)、凯伦·吉兰(Karen Gillan)和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出席了漫威影业《星际异攻队3》(又译:银河护卫队3)首尔影展。(漫威提供)

周四,克莱门捷夫接受《Variety》采访时,记者问道,是否想加入冈恩新DC宇宙电影。克莱门捷夫透露她和冈恩已讨论在冈恩的系列电影中扮演一个角色。克莱门捷夫说:“我不会告诉你们,但我们已经进行了对话,我们已经在制定计划,但还没有确认特定的角色,我不能告诉你。我知道这个角色,我认为这个角色很酷。”

而吉兰在接受《Total Film》采访时透露她想去DC宇宙电影中扮演“毒藤女”一角,她说:“我一直认为毒藤女非常有趣,也许类似的东西会很酷,老实说,如果冈恩让我扮演一个坐在镜头背景中不说话的外星人,我会答应。因为和他一起工作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大的乐趣。”

《星际异攻队3》(又译:银河护卫队3)
《星际异攻队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剧照,(左起)“螳螂女”庞·克莱门捷夫、树人格鲁特、“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毁灭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与“涅布拉”凯伦·吉兰。(漫威提供)

《星际异攻队3》剧情叙述星爵彼得奎尔因失去葛摩菈而伤心不已,但他和德克斯、格鲁特、火箭、涅布拉、螳螂女必须在失去复仇者联盟下,再度联手保卫宇宙;于此同时,火箭悲惨的过去逐渐被挖掘出来,神秘的敌人再度虎视眈眈,星爵必须再次团结异攻队,抢救火箭也拯救宇宙。

《星际异攻队3》将于2023年5月3日在台湾、香港上映,5月5日在美国上映。

《星际异攻队3》花絮“家人重聚篇”:请点此观看影片
《星际异攻队3》花絮“毕业旅行篇”:请点此观看影片

责任编辑:茉莉


from 《星际异攻队3》杀青 队员抱着导演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