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哈林揪5队员环台 被爆料与卜学亮“吵全程”

【大纪元2023年04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61岁的庾澄庆哈林)首度主持外景实境节目《骑吧!哈林小队》,找来卜学亮、彭小刀、柯有伦、张庭瑚、周予天挑战骑单车环岛。庾澄庆卜学亮多年交情,在录制过程中不免小吵,更于今(17)日记者会上互相爆料。

哈林小队记者会
实境节目《骑吧!哈林小队》开播,哈林小队于2023年4月17日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图为主持人庾澄庆(哈林)。(黄宗茂/大纪元)

谈及录制节目时,哈林说有一天大家连续骑单车6小时,他因肩膀酸痛僵硬,需要停下来休息,还爆料彭小刀录影时发生摔车事件,且一天摔3次。

队员周予天虽缺席记者会,也成为大家爆料的目标,不但被爆出在车裤里穿紧身裤和内裤,导致“烧档”等趣事。

哈林这次找老友卜学亮陪骑,不过却被彭小刀爆料两人沿途几乎是吵个不停。

卜学亮(阿亮)指出哈林两天没洗车裤,而且半夜不睡还将手机音量开到最大,结果随即引发哈林回击,也爆料阿亮不但睡觉打呼,有天还因为喝饮料喝茫了,还跑到他的房间卢,让阿亮不敢再说,当场露出一副苦脸。

哈林小队记者会
实境节目《骑吧!哈林小队》开播,哈林小队于2023年4月17日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图为卜学亮(阿亮)。(黄宗茂/大纪元)

哈林连忙澄清两人关系并非大家想像,还颇为无奈说:“他(阿亮)是制作单位找来刺我、弄我、搞我的,说观众喜欢看,他们都以为我霸凌他,观众就会同情他,就会很讨厌我。”说完后,直呼要保留法律追诉,避免被外界误会。

最后,阿亮苦笑说:“录影完可能不会联络了。”

据了解《骑吧!哈林小队》为求超高标准,两天一行人用公路车骑了150公里,制作团队大喊史上最硬。

彭小刀说:“录制前三天真的觉得好硬,但看到哈林哥、亮哥骑乘虎头山,我就下定决心要拼起来,一路上听哈林哥、亮哥斗嘴不知不觉就达成目标。”

记者问及是否有要投诉制作单位?彭小刀回说:“我自找的,只能心里流泪!”

哈林小队记者会
实境节目《骑吧!哈林小队》开播,哈林小队于2023年4月17日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图为彭小刀。(黄宗茂/大纪元)

责任编辑:辛幼安


from 哈林揪5队员环台 被爆料与卜学亮“吵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