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6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不想久待欧洲 瑞秋曾格勒曾拒演《饥饿》前传

【大纪元2023年09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饰演真人版《白雪公主》女主角的瑞秋·曾格勒最初并不想参加《饥饿游戏》前传电影的拍摄,但在导演意外录用了她的男友成为其中角色后,曾格勒同意受邀出演了女主角。

《饥饿游戏》前传电影《饥饿游戏:鸣鸟与游蛇之歌》(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由导演法兰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再度回归执导,导演透露,因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再演下去几乎整年都待在欧洲,她吓坏了。如果不是因为男朋友陪伴,她不会出演女主角“露西”。

劳伦斯回忆起一年前的事,向《娱乐周刊》表示,“她在伦敦待了六个月,然后又要再深入欧洲、波兰,再待六个月,这个构想把她给吓坏了。”“她脸色惨白。”

去年春天,劳伦斯曾为了角色,与曾格勒在伦敦一同午餐讨论了四个小时,劳伦斯原本有自信她会出任女主角,不过,她拒绝了这份工作。曾格勒虽然对于拍摄《饥饿游戏》很感兴趣,然而,那时她在拍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并且因中共病毒疫情在英国独自被预防性隔离,种种因素都让她远离了家人和朋友。

即使劳伦斯给了曾格勒承诺,“我们会把你的男朋友带出来!”“我们会把你的家人带出来!”“我们不会隔离你!”但她仍然坚持自己的决定。直到去年夏天,她男朋友阴错阳差地通过了《饥饿游戏》试镜竞争,被选为该片男主角“斯史诺”的朋友,也是游戏中的另一位导师,而劳伦斯事后才被告知他是曾格勒的男友。

当劳伦斯选了28岁的乔希·安德烈斯·里维拉(Josh Andrés Rivera)演出任性的学院学生后,他说:“我的助理说:你知道那是谁吗?我说:是的,他曾出演过《西城故事》。她说:那是曾格勒的男朋友。”劳伦斯听到后似乎看到了一线曙光,最后终于邀请到曾格勒出演女主角。

2021年史蒂芬·史匹柏执导的《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中,曾格勒扮演女主角“玛丽亚”,而里维拉扮演鲨鱼帮的“奇诺”,这是两人首次一同出演的电影。

曾格勒在今年1月时的一次采访中(点这里看影片)表示,她确实拒绝该角色,“我刚到伦敦,就想到失踪了,因为我第一次离家这么远。我离开了所有我熟悉和爱的人,我说:不。”但她后来后悔了,“我一说出口就后悔了。”不过,她并未谈到男友,只提到是因另一个项目应征失败而演出该电影。

饥饿游戏:鸣鸟与游蛇之歌》剧照。(车库娱乐提供)

《饥饿游戏:鸣鸟与游蛇之歌》背景设定于《饥饿游戏系列》数十年前,故事聚焦在年轻的“史诺总统”科利奥兰纳·斯史诺(汤姆·布莱斯 饰)身上,曾经辉煌的史诺家族在战后家道中落,十八岁的史诺成为振兴落魄家族的最后希望。

为了维持生计,史诺不得不接受指派,担任第十届饥饿游戏的导师,指导来自一名来自贫困的第十二区,个性古怪的女孩露西(曾格勒 饰)。没想到,在露西靠着自身魅力掳获施惠国的观众后,史诺看到了改变两人命运的机会……

《饥饿游戏:鸣鸟与游蛇之歌》将于11月17日在台湾及美国上映。

《饥饿游戏:鸣鸟与游蛇之歌》海报。(车库娱乐提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不想久待欧洲 瑞秋曾格勒曾拒演《饥饿》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