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任贤齐台中近距离开唱 歌迷携家带眷共赏

【大纪元2023年09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歌手任贤齐近来正忙着《齐迹・在路上》大型巡回演唱会,23日他在台中开唱,演唱会以《再出发》揭序幕,任贤齐也准备了新专辑里的新歌,以及经典歌曲的演出,一解歌迷对他的想念。

任贤齐于9月23日在台中开唱。(相信音乐提供)

Live House起家的任贤齐,已许久没有近距离开唱,歌迷先以热烈欢呼声迎接偶像出场,当《再出发》音乐一下,瞬间满场歌迷跟着旋律沸腾大合唱,接着带来《兄弟》、《死不了》、改编的《橘子香水》等歌。

为了这次演出,任贤齐特别将《烛光》、《还有我》、《给你幸福》、《我是一只鱼》等歌改编为不插电和Finger Style版本。

他说:“有时只要一把简单吉他,干净诚恳的声音就可以感动你们,有时自己往前走会徬徨,不知要做什么音乐给你们,但想想我怕什么,因为你们都在,我也可以呈现很迷人的音乐给大家。”

昨天有不少歌迷带着小朋友一起来听演唱会,他问起台下歌迷几岁听他的歌,小歌迷说“2岁就听了”,他感谢大家携家带眷来听他的演唱会,甜喊:“你们都是我的心肝宝贝!”接着他献唱《心肝宝贝》送给歌迷。

任贤齐于9月23日在台中开唱。(相信音乐提供)

而今(24)日任贤齐继续在台北Legacy“想你了”演唱会与歌迷相见,而《齐迹・在路上》于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跟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任贤齐台中近距离开唱 歌迷携家带眷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