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7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真人版白雪公主与坏皇后玩偶 比宣传照先曝光

【大纪元2023年09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最近几个月,真人版《白雪公主》的选角及剧情的变化在网路上引起了反响,首批宣传照还没公布,网上已经先有玩偶商品的图片,让影迷一窥瑞秋·曾格勒与盖儿·加朵在电影中的造型。

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与盖儿·加朵(Gal Gadot)分别在真人版《白雪公主》电影中饰演“白雪公主”及“坏皇后”,影迷期待看到她们的造型。现在,迪士尼已经准备了一系列授权真人版人物的玩偶,将在电影首映之际出售,而玩偶多张照片已被泄漏。

迪士尼“白雪公主”玩偶:点这里看照片

迪士尼“坏皇后”玩偶:点这里看照片

从这些照片中可以了解白雪公主和坏皇后的外貌,看起来与1937年白雪公主动画电影中的打扮似乎有些差异,不过还是得等待官方的预告片才能一窥全貌。

1937的卡通《白雪公主》(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剧照。(迪士尼提供)

然而好消息是,现在好莱坞的编剧工会(WGA)罢工于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27日中午12:01正式结束。虽然演员工会(SAG-AFTRA)还在罢工中,但也即将举行会议再次讨论,或许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预告片,《白雪公主》预计2024年3月在美国上映。

关于选角,“坏皇后”加朵曾透露她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准备《白雪公主》的试镜,她向《GQ》说:“他们需要确定我会唱歌,因为这是一部音乐剧。所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一直在演练这首歌,然后我参加了试镜,拍了这歌唱场景,最后我得到了这个角色,这让我很兴奋。”

她继续说:“拍这电影非常值得,因为它与我以前拍过的作品都不同,如此有趣和快乐,我真的可以大展身手尽情的发挥。”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真人版白雪公主与坏皇后玩偶 比宣传照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