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星期三

港台明星 | 尼可拉斯凯吉因新片怀念父亲 曾说永不退休

【大纪元2023年09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最近,奥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凯吉(Nicolas Cage)与现任妻子生下的第一个孩子满周岁了。凯吉的新片《梦想情景》即将上映,关于电影情节让他回想到他已故的父亲,他表示,能在梦中见到父亲是好事。

据《时人》报导, 9日,尼可拉斯·凯吉的喜剧新片《梦想情景》(Dream Scenario)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式,剧情中凯吉饰演的角色出现在其他人的梦中。凯吉透露,他自己也期待能看到父亲反复出现在他的梦中。

凯吉的父亲奥古斯特·柯波拉(August Coppola)因心脏病于2009年去世,享年75岁。

凯吉说:“我总是喜欢父亲出现的时候,自从他去世后,我就没有见过他本人了,所以当他出现在梦中时,我觉得这是件好事。”

近日,凯吉与妻子芝田璃子(Riko Shibata)的小女儿也满周岁了。凯吉说,“她的第一个生日是9月7日,她会穿上女超人披风。”他以已故父亲的名字为小女儿命名为“奥古斯特·法兰西丝卡·柯波拉·凯吉”(August Francesca Coppola Cage)。

59岁的凯吉在2021年与小31岁的日本女星芝田璃子(Riko Shibata)结婚,并于去年9月7日生下女儿,这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当时凯吉的发言人表示:“凯吉和璃子很高兴宣布他的女儿出生,母女俩都很平安。”

目前凯吉已有3个孩子,这是凯吉第3度做爸爸。在此之前,他与前妻育有两个儿子分别是32岁儿子威斯顿(Weston Cage)与17岁的儿子凯尔(Kal-El Coppola Cage)

凯吉的职业生涯跨越了四十多年,赢得了多项荣誉并拍摄了超过127部电影,也做了很多工作,1996年他凭借《远离赌城》获得奥斯卡男主角奖。

至于凯吉何时退休?他在2021年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透露,他太热爱自己的工作,他计划永远不会退休。

凯吉说:“不、不、不,这不可能发生,我在电影界所做的事情,对我而言就像我的守护者,我需要它。工作让我更健康,我的人生需要这么一个积极的地方,而电影的制作就符合了这一点,所以我永远不会退休。”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尼可拉斯凯吉因新片怀念父亲 曾说永不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