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传递力量关注儿童保护 《自由之声》免费票开领

【大纪元2023年09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报导)《自由之声》电影让爱传出去行动免费票劵已在台开领,片商邀请观众一同传递正向力量关注儿童保护议题,一起把故事传递出去,成为改变的力量之一。

好莱坞票房黑马电影《自由之声》(Sound of Freedom),由《受难记:最后的激情》中饰演耶稣的美国男演员吉姆卡维佐(Jim Caviezel)主演,剧情以真实故事为背景,描述一位美国国安局探员如何循线揪出儿童人口贩卖组织的源头,并远赴哥伦比亚展开卧底行动救出受困儿童的过程。

《自由之声》美国片商Angel Studios在北美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正视儿童人口贩卖的问题,采取“Pay It Forward”将正向力量传递出去、并不求回报帮助他人的概念,向观众进行募资认购电影票,让有经济能力的民众不仅亲自进电影院支持,也能送票邀请他人看电影,而台湾官方让爱传出去的免费票劵活动也已正式开跑。

即日起,只要进入Angel Studios网站台湾版 (点这里进入) 并以电子邮件注册,即有中文指引,点选“助邻共赏”(认购)或“索取免费票券”后,就会透过电子邮件收到免费电子票,即可以于72小时内至威秀影城兑换实体票券。

19日《自由之声》在台举办首映会,艺人郭书瑶、瑞玛席丹、彭千祐、福地祐介等皆观影支持,郭书瑶说:“这部好看的电影和它所关注的议题,绝对值得大家花两小时来看。”

艺人郭书瑶支持《自由之声》。(CATCHPLAY提供)

导演亚历杭德罗蒙特沃德(Alejandro Monteverde)表示,拍这部片的起心动念是想让大众更认识并重视儿童人口贩卖,他仿佛有种使命感,“我在某次看了一则关于儿童人口贩卖的新闻节目后,整个晚上睡不着,当时我自己也有一个孩子。”

“我知道人口贩卖的存在,但完全不知道有孩子被像商品这样贩卖和剥削,第二天我就跟我太太说,我必须为这件事做点什么。”

《自由之声》将于9月22日在台湾上映。

《自由之声》(Sound of Freedom)海报。(CATCHPLAY提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传递力量关注儿童保护 《自由之声》免费票开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