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女儿们很疯狂 莱恩·雷诺斯称家里像动物园

【大纪元2023年09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好莱坞巨星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的幽默感常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当他迎来了第四个孩子时,曾透露感觉家就像是动物园,还曾说这让他重新思考了动作片的特技。

主演《死侍3》的雷诺斯在今年2月参加CNBC的《Power Lunch》节目,当提到他的小孩时他开玩笑说:“这里是一个动物园。”他环顾房间后继续说:“实际上,说实话,我可能会在这里度过余生。”

虽然家中成了动物园,但雷诺斯也表达了自己对小孩的热情,去年11月他向《今夜娱乐》说:“如果你不喜欢小孩,这样去生第四个就真的是傻了,这会疯掉的,但我们有第四个孩子是非常兴奋的。”

雷诺斯曾在《超时空亚当计划》和漫威《死侍》系列等电影中演出激烈的动作场面,不过,第四个宝宝的到来,让他再次重新思考家庭动作片,去年11月雷诺斯向《吉米A咖秀》搞笑表示:“我们现在有三个漂亮的女孩,第四个即将到来,这确实让我重新思考特技。”

46岁的雷诺斯与36岁的妻子布蕾克·莱芙莉(Blake Lively)目前育有四个孩子,8岁女儿James、6岁的女儿Inez、3 岁女儿Betty,以及7个月大的第四个孩子。

布蕾克·莱芙莉(Blake Lively)和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资料照。(Photo by 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雷诺斯说:“我从事电影活动已有25年了,我断过12根骨头,我刚做了第七次手术。”他开玩笑说,为人父母对自己身体的要求就很像拍动作片一样,他说:“你了解孩子们,她们殴打你。”“很多时候,就像不是闹钟叫醒我一样,这就像她用膝盖抵住你的颈静脉。”

关于第四个孩子是男还是女?名字是什么?至近雷诺斯孩尚未透露任何消息,他曾告诉《Power Lunch》说:“我不会告诉你的,这不是出生通告!”

2021年11月雷诺斯曾说过女儿们很疯狂,他向《Fatherly》说:“我是三个女儿的家长,她们很疯狂,我认为她们有时感觉像得了狂犬病一样。”

他透露了许多家长的心声,“我和其他家长一样,会有崩溃的时刻。”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女儿们很疯狂 莱恩·雷诺斯称家里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