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4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芭比》热映 玛格·罗比公开青涩少女照

【大纪元2023年07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Barbie芭比》中饰演美丽芭比的女主角玛格·罗比,吸引了许多影迷的目光。许多人都听说过女大十八变,但您可能不知道罗比的变化有多大,在一场脱口秀中,主持人当众公开了她少女时照片。

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在2016年参加了美国ABC电视台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现场分享了她的一张少女时照片,当时她脸红了——这段影片(点这里看影片1:50时)。

当这张照片放在她身后时,罗比摀着脸笑着说:“真的不夸张,这是我一生中最尴尬的照片。”现场观众笑了。罗比躺在床上看一本《哈利·波特》书,膝盖上盖着一条毯子,手里拿着一杯茶。她戴着一副老土的眼镜,牙齿上戴着牙套,头上绑着马尾。

罗比在少女时期是哈利波特的粉丝,她承认,她其实不需要戴眼镜,戴眼镜只是看起来像哈利·波特。从青春照快转20年后,罗比现在已是热门电影《Barbie芭比》中饰演美丽的芭比娃娃。

《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剧照,玛格·罗比。(华纳兄弟提供)

谈到自己的童年,罗比也曾对《时人》杂志表示:“我一直是一个在泥巴里打滚的女孩。”罗比于1990年 7月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多尔比乡村。她的父亲是一位甘蔗大亨和农场主人,而她的母亲是位物理治疗师。

最近,罗比告诉《AU Review》:“我绝对不想将芭比娃娃变成乏味又虚有其表的人。”“我不想让她看起来很傻,那样玩起来没意思,看也没意思。电影中有时我们会陷入刻板印象。”“如果我们播放那种特定的刻板印象,那么大家花1小时40分钟看这电影就会很无趣。”

《Barbie芭比》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在北美观众评价的CinemaScore网站上获得了A级评分,在烂番茄网站上分别获得了评论家以及观众90%及90%新鲜度的评价。

演员兼制片人的罗比在芭比电影上映前向《Collider》透露说:“我在批准(制作电影)的会议上主张,当片商有足够的勇气将一个伟大的想法与一位有远见的导演结合起来时,就会有很好的前景。”

罗比说:“然后我举了一系列例子,比如‘恐龙和(史蒂芬)史匹柏’——几乎列举了多年来那些令人难以置信为片商赚大钱的组合。我当时想,‘现在你有了芭比娃娃和(导演)葛莉塔·葛薇。’ 我想我告诉他们这会赚10亿美元,也许我夸大了。”

《Barbie芭比》北美首映三天已打破官方预期的7500万美元,北美首映周末票房收入为1.55亿美元,已成为北美今年最大首映片,超越了今年第一大片《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的首映周末票房记录(1.46亿美元),全球收入达到惊人的3.37亿美元。

《Barbie芭比》剧照,玛格·罗比(左)。(华纳兄弟提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芭比》热映 玛格·罗比公开青涩少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