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

港台明星 | 返乡开唱欢庆38岁 卢广仲开心宣布9月喜讯

【大纪元2023年07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卢广仲迎接出道15周年,再度登上高雄巨蛋举办“励志的黄昏的故乡”演唱会, 15日与万名小队员一同庆祝自己38岁生日,并开心宣布9月30日将举办“台北小巨蛋旗舰安可场”,让乐迷大呼是最棒生日礼物。

卢广仲
卢广仲于7月15日回到家乡高雄开唱。(添翼创越工作室提供)

再次回到高雄巨蛋开唱的卢广仲,开场以励志生活最佳闹铃《Morning Good Good》嗨歌热力开场,戴着拳击手套的卢广仲大喊:“你好高雄!第一首歌就可以站起来!”瞬间点燃气氛让全场观众跳起来,紧接着带来《OH YEAH》。

站在舞台中央弹吉他高唱的他,接着演唱《励志论》后,又带来今年发行单曲《Live House》,首度全乐团编制让原本简单小品的歌曲,变得情感更加澎湃。

卢广仲开心笑说:“转眼间我也出道15年了,好多歌想要唱给你听,我出道在许多live house唱过歌,才一路走到这里,写了这首新歌,献给你们和所有的live house。”

这次返回故乡开唱,卢广仲使出浑身解数献给南部乐迷,首次演唱即将上映主演的电影《他马克老板》主题曲《工作_休息》,让小队员又惊喜又感动。

迎接15周年的他,除了带来多首广式经典金曲,还和40人直笛队大合奏,多变逗趣又感人的音乐才华,让全场欢笑声不断。

卢广仲
卢广仲7月15日再度登上高雄巨蛋举办“励志的黄昏的故乡”演唱会。(添翼创越工作室提供)

当晚,添翼工作室也惊喜送上庆祝他38岁蛋糕,除了万名小队员同步大声唱着生日歌,更有多名小队员拿出直笛一起合奏。首次在万人面前吹蜡烛的卢广仲感性说:“一如往常,在我生日这天想把生日愿望送给你许,祝你天天开心。因为你快乐我就快乐,你不快乐我快乐也没什么意思。”

接着一连带来多首金曲,包括《几分之几》、《鱼仔》等歌,让高雄巨蛋化身万人KTV包厢。

回到高雄故乡开唱,家人也全员出席力挺,卢广仲也宣布7月28日“励志的团圆 台北小巨蛋旗舰安可场”门票启售,邀约大家一起中秋团圆。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返乡开唱欢庆38岁 卢广仲开心宣布9月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