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5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直呼父子年龄相差大 古巨基盼儿子早婚早育

【大纪元2023年07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又淳报导)下个月将迎来51岁生日的香港艺人古巨基(Leo),日前在大陆音乐综艺节目《剧好听的歌》为2岁的儿子古晋匡(Kuson)献上经典歌曲《分分钟需要你》。他还表示,要将儿子咿呀学语的声音制作成一首歌,父爱爆棚。

古巨基与经纪人陈韵晴(Lorraine)2014年结婚,2020年升格当爸,其太太陈韵晴生产时已经52岁,都可谓老来得子。此次在节目中演唱完后,古巨基情不自禁地对嘉宾们说:“我好想我儿子快点成家,我希望他18岁时就跟我说,‘爸,我要结婚了’。”

古巨基表示:“因为我晚婚晚生,我希望能看到我儿子的小孩,希望他帮我追回时间。”并感慨:“儿子20岁时我已经70岁了,他早婚早生没关系,只要负责任。”说完还眼眶泛泪。

常年留在香港的古巨基,此次因上《剧好听的歌》登上娱乐热搜榜。他接受陆媒采访时谈到家人,满脸都是幸福。他透露,儿子的中文名叫“古晋匡”,这个名字是老婆找专业的测字师傅算出来的,夫妻俩对这个名字都非常喜欢。

古巨基还表示,儿子疑似有梦游症,晚上入睡时会突然坐起来,或在床上爬,他们夫妻俩轮流熬夜看着儿子。而网友得知古巨基儿子的中文名后纷纷表示好可爱,还调侃古巨基是不是以后想让儿子打篮球,才选择这个谐音与“进框”相同的名字。

责任编辑:杨明


from 直呼父子年龄相差大 古巨基盼儿子早婚早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