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星期五

港台明星 | 亲弟涉入共谍组织案 郭书瑶证实:我也吓到

【大纪元2023年07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中共近来想刺探台湾军情,这次军方接获情资显示有退役士官兵涉入共谍组织,经通报检调后,北检于21日凌晨依违反《国安法》将涉案的5人声押禁见,而艺人郭书瑶胞弟也涉案,讯后20万元交保。

郭书瑶(瑶瑶)昨天先透过经纪人证实,今(21)日出席“JINS废镜新思ROUND兔”记者会活动时被问到此事,她说:“我知道后,其实也吓到了。”

郭书瑶表示近一个月都在东南亚拍戏,事发当日才刚搭机返台,她说至今还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事,看到弟弟的新闻确实有被吓到,“他说自己是工作不小心被卷入的”。

郭书瑶也坦言自己得知时第一时间有生气,“他有传讯息给我,说对不起让我担心”,不过到现在她还没有准备好和弟弟对话,目前就是让彼此沉淀,因此还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问及妈妈心情,她说妈妈比她和妹妹还坚强,不禁感叹自己好像不是第一次遇到那么大的事情,“人生就是这样,该承担就面对,我们家女儿会坚强的”。

而检方20日讯后以涉犯《国安法》重罪,因犯嫌重大,有串证之虞,声押禁见鲁姓、李姓、常姓退役士官兵等共5人,另名郭姓退役军人20万元交保,另一名退役军人则请回。

北检昨天首度发动大搜索,今晨依违反国家安全法将这次涉案的退役士官兵包括鲁纪贤、林明慧、常德隆、林姿颖、李得胜5人声押禁见。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亲弟涉入共谍组织案 郭书瑶证实:我也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