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基努李维小时候看过鬼 还有这些明星也遇过

【大纪元2023年06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在《吉米夜现场》节目中有很多精彩内容,其中:好莱坞巨星基努·李维曾透露了他在小时候看到了鬼。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超自然现象,然而,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粉丝想知道基努·李维(Keanu Reeves)小时候看到鬼的那一刻。在2014年的《吉米夜现场》(Jimmy Kimmel Live!)节目中,李维回答了主持人吉米提出的一系列随机问题,包括他是否见过鬼。李维说:“是的,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

《吉米夜现场》基努·李维说小时候:请点这里看影片

李维说:“那是在纽约,很酷,所以我就像个小孩,我可能只有 6、7 岁,(在)一个新公寓里……我们来自澳大利亚。雷娜塔(Renata)保姆,在卧室里……有一个门口,突然间,我们正往那边看,这件夹克从门口飘进来,里面是空的——没有头,没有身体,没有脚。它就在那里然后它就消失了。”

李维说他最初很困惑,但更愿意把它当作“有趣”的东西,假装自己可能看错了,但保姆雷娜塔的反应表明,这肯定不是看错。

李维补充说:“我当时还是个小孩子,所以我想,‘这很有趣’。然后我看了看保姆‧‧‧‧‧‧”说到这李维表演保姆震惊的表情,他说:“我就想,‘哦,哇,那是真的!’”“哇哦!”

然后李维转向吉米问说:“那是鬼魂吗?或者只是一件奇怪的漂浮夹克?”吉米打趣地说:“对我来说,这就是搬家的理由。”

李维或他的家人并没有讨论在这间公寓里是否遇到过其他幽灵。

明星遇鬼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据外媒报导,在即将上映的《Barbie芭比》饰演主角“肯尼”的莱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小时候他也因家中闹鬼而被迫搬离家。麦莉·希拉(Miley Cyrus)也公开讲述了她曾经在伦敦公寓“站在淋浴间”看到一个小女孩鬼魂的故事。

《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剧照,主角“肯尼”由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演员莱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饰演。(华纳兄弟提供)

据《纽约时报》报导,2021年,易普索(Ipsos)民意调查显示,36%的美国人相信有鬼,这与1990 年针对同一主题的易普索民意调查相比,这一数字显着增加了 11%,当时只有25%的美国人是信徒,这调查结果显示越来越多美国人已相信鬼的存在。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基努李维小时候看过鬼 还有这些明星也遇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