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螳螂女演反派 要求阿汤哥踢肚子要来真的

【大纪元2023年06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在拍摄《不可能的任务7》时不打女性,即使是他的同事庞·克莱门捷夫在戏中恳求他踢她肚子,阿汤哥也当场拒绝。

在拍摄《不可能的任务7》的一场打斗场景时,阿汤哥(Tom Cruise)的女同事庞·克莱门捷夫(Pom Klementieff)要求他真的踢她,但阿汤哥直接拒绝说“不”,甚至拒绝讨论,因为他担心这可能会带给她危险。

《不可能的任务7》庞饰演的反派角色“派瑞丝”与阿汤哥饰演的“伊森·韩特”在一场打斗场景中,需演出伊森·韩特踢派瑞丝腹部的动作。21日,庞告诉《娱乐周刊》说:“(庞指着腹部)我一直告诉他踢我这里。”

庞继续说;“我正在集中力量在我的腹肌。我说,‘你可以直接做。’他说,‘不,不,不,不,不。’而我当时想,‘但这会对我有用!’但他没有那样做。”

阿汤哥自己多次演出疯狂又危及性命的特技,之前也做过很多残酷的打斗。但这次,阿汤哥似乎不想让他的伙伴发生危险,担心这一踢可能会对庞的身体造成一定程度上的伤害。

关于反派“派瑞丝”的选角,当时庞在《星际异攻队》中饰演“螳螂女”时,《不可能的任务7》的导演克里斯多夫·麦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看到了她的表现,选了她演出此角色。

麦奎瑞表示,派瑞丝角色给这部电影增添了非常、非常、非常混乱的元素。麦奎瑞说:“她的背景有多深并不重要,你会一直看着她,想知道她会做什么。她是个叛逆者、杀手、技艺高超,但也很孤独。”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庞参与了在意大利罗马的汽车追逐戏,阿汤哥单手开着黄色的飞雅特小车载着海莉·艾特沃(饰演 葛莉丝)飙车逃离危险之地,而庞开着一辆悍马车飙车在追击他们。

《不可能的任务7》阿汤哥单手开车幕后花絮:请点这里看影片

《不可能的任务7:致命清算 第一章》剧照,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饰演“伊森·韩特”及海莉·艾特沃(Vanessa Kirby)饰演“葛莉丝”,背景是一辆悍马车。(UIP提供)

庞与阿汤哥这场飞车追逐赛看起来似乎非常紧张,然而,庞对此表示:“拍摄这个场景我非常开心,能够在罗马拍摄外景真是太特别了。我们是在新冠疫情期间拍摄的,所以我们很幸运能来到这里。我尽量不笑太多,因为我在车里跟着飞雅特玩得很开心。”

《不可能的任务7:致命清算 第一章》庞·克莱门捷夫(饰演 派瑞丝)海报。(UIP提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螳螂女”演反派 要求阿汤哥踢肚子要来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