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猎鹰被真打喊痛 摩根费里曼与导演偷笑

【大纪元2023年06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漫威超级英雄“猎鹰”明星安东尼·麦基(Anthony Mackie)曾透露86岁的摩根·费里曼在拍《登峰造击》时“真的打了我一拳”,真的很痛。不仅如此,威尔·史密斯也曾打了他的脸。

安东尼曾在漫威宇宙的《美国队长》与《复仇者联盟》系列多部电影中饰演“猎鹰”角色而广为人知。然而,在安东尼未成名之前,2004年他曾与摩根(Morgan Freeman)一起出演由著名导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on Eastwood)所执导的《登峰造击》。

在漫威宇宙的《美国队长》与《复仇者联盟》系列多部电影中饰演“猎鹰”的安东尼·麦基(Anthony Mackie)。图为资料照。 (Photo by 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安东尼很荣幸能与摩根这样的明星合作,他认为他可以从偶像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在《登峰造击》剧本中,安东尼需扮演一位自信的拳击手,他在拳击场上被摩根饰演的一位睿智的老教练羞辱。

然而,安东尼分享他拍片心得时,他开玩笑说摩根应该不会停止打他。2021年他向《泰晤士报》说:“他应该是在假意打我吧,对吗?但他是真的在打我!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老黑兄本土的力量,太痛了!”

好莱坞老牌黑人巨星摩根·费里曼(Morgan Freeman)。(Andrew H. Walker/Getty Images)

安东尼继续说:“我会去找克林说,‘哟!摩根真的在打我。’克林说,‘好吧,我会和他谈谈。’他和摩根会在角落里一起笑,我们再拍一次,他就再打我一次!这是一个教训,也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登峰造击》(2004)最后获得了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克林获得最佳导演奖、摩根获得最佳男配角奖以及希拉蕊·史旺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安东尼在成名前似乎常常有一些挨打的搞笑故事,他在2021年接受《The Jess Cagle Show》采访时,他透露了在2019年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50岁生日派对上,两人发生了一场误会。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资料照。(GABRIEL BOUYS/AFP via Getty Images)

安东尼被叫去送生日蛋糕给威尔,看到威尔偶像时开心的失去了理智。安东尼回忆说:“我和威尔·史密斯一起在舞台上举办音乐会,我快失去理智了。所以,蛋糕出来了,我们把蛋糕拿出来,威尔·史密斯看到我,他说,‘嘿,安东尼·麦基。’我想,威尔·史密斯知道我的名字。”

安东尼继续说:“所以,我喜欢举手击掌,但我又不知道我在做什么,那时就像在试着拥抱他,而他以为我是来找人拳击的。所以,他抓住我的手臂,然后狠狠地打我的下巴,就像他用右后手直拳狠狠地打了我一样。”

安东尼说:“然后他抓住了我,问我,‘你还好吗?’我当时想,‘我想是这样。我想我们在打架,我们在打架吗?’他说,‘不,不,我很抱歉。’”

当节目主持人开玩笑说她不敢相信史密斯打了他时,安东尼开玩笑说史密斯是“一个愤怒的人”。

安东尼说:“他打了我的下巴,威尔·史密斯打了我的下巴,他是一个愤怒的人,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但你不可能因为下巴被打了一拳而搞砸了拥抱。”

好在这是个误会,两人后来笑了。

安东尼接受采访影片:请点这里看影片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猎鹰”被真打喊痛 摩根费里曼与导演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