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王净不走“精致女孩” 自评25岁状态85分

【大纪元2023年06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女星王净最近登上杂志6月号封面,受访时挑战“快问快答”,看似不经意的回答却流露着风趣的一面。其实她常在社群上分享搞怪的一面,“非精致女孩”的风格,让她更真实,也被喜爱着。

她表示:“我想美丽的照片大家都看得到,但社群就像profile,我可以决定要让大家看到什么样子的我,可以是非精致的一面,不用每一个时刻,都ㄍㄧㄣ在很好的状态。”

王净日前担任杂志6月号封面人物,专访中分享生活日常。(M\’INT明潮提供)

被问到睡前会做什么事?王净透露:“会传讯息给另一半(男友),跟他说晚安我要睡了,然后再继续滑手机,滑到睡着为止。”

她指出起床前会抓30分钟躺在床上滑手机,接着又语出惊人地说自己会生一种病,“常常家里会出现一些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拥有的包裹,后来我仔细去看了一下自己网拍的购买纪录,原来是我会在半梦半醒之间,不小心乱买一些我根本用不到的废东西。”

她坦言之前买了一个折叠浴缸,但是尺寸大到连厕所的门都进不去,所以她花的6,000元(台币)就这样没了,她原本都是采取货到付款,但现在改成设定信用卡扣款,她说:“每个月看到信用卡的钱消失太多,我就知道要节制。”

为了工作更上镜,王净通常会吃健康水煮餐,但是她却希望身边的人点卤肉饭,这样她也可以一起吃到,她提到之前有次拍戏时,经纪人见她吃健康餐,也想跟她一样开始吃,于是经纪人就跑去跟制片组的人说想要改成健康餐,结果王净就生气了。

经纪人直接回她:“你就吃你的健康餐啊!”但最后王净还是逼迫他改回吃剧组的便当,王净笑说:“因为我喜欢吃剧组的便当。”

今年25岁的王净,她给现阶段的状态打了85分,她坦言如果在今年之前,她会打60分,但是今年开始觉得人生有了一个方向和目标,所以一瞬间给自己加了25分,她期待在接下来的生命里可以把剩下的25分填满。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王净不走“精致女孩” 自评25岁状态8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