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阿诺女儿谈小时候 父亲开悍马车送上学很羞愧

【大纪元2023年06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23日,阿诺的大女儿凯萨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对于小时候爸爸开着一辆出色吸睛的悍马车送她去上学,感到很羞愧。

凯萨琳最近出现在《The Nikki and Brie Show》节目中,她回忆起爸爸阿诺·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她成长过程如何送她去上学的尴尬往事,她那时渴望有一天能够融入学校与同学一样。

凯萨琳接受采访:请点这里看影片

主持人妮基问说:“你的成长过程是怎样的?你有一个史上厉害的爸爸;有一个如此强壮、如此强壮的人,然后,就像终结者一样!当你还是小孩时,这曾让你感到困扰吗?”

凯瑟琳回应,自己童年时的生活与其他同学有些与众不同,这让她感到尴尬。她说:“我记得唯一一次真正有意识到的像是‘好吧,这很不同’,因为我父亲会用一辆没有窗户、没有门、没有车顶的悍马车送我们去学校,我感到很羞愧。”

当时凯萨琳不希望变成大家瞩目的焦点,希望爸爸换小车载她。凯萨琳说:“他把车开到停车场准备停,我就说,‘你能不能放我在街道旁下车?求你了,我太尴尬了,我们能不能只坐小货车?’就像,这不是我的风格,我完全不喜欢这样。”

然而,凯萨琳长大后慢慢学会了接受阿诺是巨星所带来的好处。她补充说:“那真的是我唯一一次感觉到,‘好吧,在那时是不同的。’然后随着我的年龄增长,我同年级的男孩们对我父亲更感兴趣了。当时我就在想,‘好吧,这对我来说是不同的。’”

(左起)女婿克里斯·普瑞特、大女儿萨琳·史瓦辛格、阿诺·史瓦辛格和二女儿克里斯蒂娜·施瓦辛格于2023年5月2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出席阿诺的《FUBAR》首映礼。(Photo by Tommaso Boddi/Getty Images for Netflix)

如今,33岁的凯瑟琳与她44岁的丈夫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已育有1岁的小女儿洛伊斯(Eloise Christina)和2岁的大女儿莱拉(Lyla Maria)。

阿诺也曾说出他看着凯瑟琳逐渐成为妈妈后的感受。阿诺对《时人》杂志说:“很高兴看到你的孩子有了自己孩子,并有了全新不同的认识,你看着他们长大,你看到他们上学、变聪明、获得学位、找到工作等等。但是,现在看到他们已经为人父母了,这真的太好了,真的很棒。”

阿诺补充说:“我喜欢(凯萨琳)来我家或我过去的时候,但大多数时候她会来我家,因为我有养很多动物,孙子们喜欢这些动物。我有一头猪,所以现在他们想过去,一直喂猪,和小猪一起玩。”

阿诺补充说:“现在看着她,和她一起玩,看她对孩子们的反应,她和孩子们相处得很好,真的很有趣。”

阿诺养的小猪与小狗:请点这里看图片

阿诺养的迷你马‘Whiskey’和驴子‘Lulu’:请点这里看影片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阿诺女儿谈小时候 父亲开悍马车送上学很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