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80岁哈里逊福特不退休这是琼斯的本色

【大纪元2023年06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22日,80岁的好莱坞巨星哈里逊·福特正在宣传他的新电影《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他透露了他不考虑退休,计划做更多项目。

22日,哈里逊·福特在CNN《谁在和克里斯·华莱士谈话》的节目中表示,退休是他最不考虑的事情,他正在寻找更多的项目。福特对于退休一事说:“我不会,我不会。当没有工作时,我的表现就不好,我喜欢工作。”福特表示,“这是我的热情,我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这是我琼斯的本色,我想帮忙。”

印第安纳·琼斯是好莱坞著名的电影角色之一,也是位考古博士,他探索着世界各地的神奇古物,他不算英雄,甚至经常被揍得半死,不过他有血有肉又有人性,还有着喜欢冒险的精神。

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剧照,哈里逊·福特饰演印第安纳·琼斯博士。(迪士尼提供)

最近,福特除了主演《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之外,还与杰森·席格尔主演了HBO 的《诚实诊疗室》(Shrinking)以及与海伦·米兰主演了《1923》。

在迪士尼陆续释出的《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预告片中,揭露了超过两千多年历史且足以改变历史的轮盘。琼斯说,“公元前213年,阿基米德设计了一个仪器。”,显示这次琼斯博士的目标是阿基米德轮盘。

当今历史上,这个轮盘是在希腊外海的一艘沉船上被发掘,后来有学者专家仔细研究,发现轮盘的天文周期极为精确,并称之为最早的模拟计算机。发明轮盘阿基米德,则是希腊著名的数学家、物理学家、发明家及天文学家。

对于轮盘真正的功用?导演詹姆士·曼格卖了个关子:“我不能泄露太多,不过如果问我这个古文明产物是否拥有其他力量?是否基于历史和科学的推测?我可以告诉你:是的。”

《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故事描述这个足以改变历史的命运轮盘,推动了即将退休的琼斯再次和纳粹交手的命运,而且这次还多了个干女儿海伦娜,原来海伦娜正在寻找她父亲多年前委托给印第安纳的稀有神器,也就是阿基米德轮盘。

海伦娜取得轮盘后,将文物卖给了出价最高的人,琼斯别无选择,只能戴起软呢帽、挥动着他的皮鞭,最后一次展开冒险。与此同时,琼斯的宿敌也开始了轮盘争夺计划,这是一个可能改变世界和历史的可怕计划。

《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预告片:请点这里看影片

《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将于6月29日在台湾上映,6月30日在美国上映。

《印第安纳琼斯:命运轮盘》(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海报。(迪士尼提供)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80岁哈里逊福特不退休:这是琼斯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