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与李奥纳多拍戏 珍妮佛劳伦斯缺牙又吞鼻环

【大纪元2023年06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叶子杰编译报导)22日,好莱坞女星珍妮佛·劳伦斯公开了在《千万别抬头》片场发生的一些事情,包括她在李奥纳多·狄卡皮欧面前吞了一个鼻环以及少一颗牙的尴尬事件。

22日,在最新一集的脱口秀节目《Hot Ones》中,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边吃辣酱鸡翅一边接受采访,她因吃辣翅膀辣到哭了,但她也说了一些有趣的故事。采访中,她谈到了与李奥纳多(Leonardo DiCaprio)一起在的片场拍摄《千万别抬头》(2021)时发生的一些轶事。

珍妮佛·劳伦斯接受采访影片:请点这里看影片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左)和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出席《千万别抬头》世界首映。(Photo by 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Netflix)

采访中珍妮佛一边吃着辣鸡翅,一边回忆她在片场所发生的事;在片场时,她因一次小事故而没了一颗牙,那时正当Covid-19大流行无法去看牙医,所以在拍电影时形象很难堪。此外,在片场时她的脸还曾被玻璃打到,而且她因扮演女主角需配戴鼻环,还发生了吞下鼻环的事。

《Hot Ones》主持人肖恩·埃文斯(Sean Evans)问珍妮佛,哪种情况最难过?掉一颗牙、吞掉鼻环,还是被玻璃击中脸部。

珍妮佛表示,发生那些事时都在李奥纳多旁边,这非常尴尬。她说:“你不想吐出刚从你鼻子流出来的东西,这样做李奥纳多会说,‘那是……那是什么?’而你也不可避免的要回答说,‘这是我的鼻子上的鼻环’,这太尴尬了。”

珍妮佛继续说:“但更糟糕的是,我不仅少了一颗牙齿,而且还遗失了整个牙齿贴片。当时正是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高峰期,我无法去看牙医……”

珍妮佛说:“所以在嘴里有一个大洞情况下,我不得不和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乔纳·希尔(Jonah Hill)和李奥纳多一起拍摄《千万别抬头》。所以我想这个缺牙的事,是令我最难忘的。”

事实上从一些采访中可以知道,珍妮佛在片场总会发生一些特别的事,连恩·汉斯沃(Liam Hemsworth)是漫威“雷神”克里斯·汉斯沃的亲弟弟,他曾在接受《吉米·法伦今夜秀》采访时表示,每当他们在《饥饿游戏》中出现吻戏时,珍妮佛都会“特意吃大蒜或鲔鱼”。

连恩·汉斯沃接受采访影片:请点这里看影片

《饥饿游戏》男女主角剧照,珍妮佛·劳伦斯(左)(Jennifer Lawrence)与连恩·汉斯沃(Liam Hemsworth)。(图/狮门影业提供)

虽然这听起来像是珍妮佛为了故意作弄而做的事,当在《Hot Ones》采访上埃文斯问到此事时,珍妮佛开玩笑说:“这不是故意的——这只是,就像,我正在吃什么,然后我们会接吻。他应该的,你知道,得克服它。”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与李奥纳多拍戏 珍妮佛劳伦斯缺牙又吞鼻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