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

港台明星 | 搭错车将暂停行驶1年 陈乃荣期许升级变跑车

【大纪元2023年06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华语音乐剧《搭错车》历经5年共34场的演出,在台南场完美演出后,《搭错车》将先暂停行驶休息一年,情同家人的丁当陈乃荣王柏森和演员们,在演出前已眼泛泪光,相当不舍。

该音乐剧从2018年启动,停靠了台中、台北、高雄、厦门、多伦多、温哥华、上海、南京、武汉、北京、新、马等12个城市,第13个城市也是《搭错车》的第34场,于6月24日、25日端午连假于台南文化中心登场。

饰演女主角阿美的丁当、拾荒亚叔的王柏森、时君迈的陈乃荣、“金马奖女配角”张诗盈、“四月望雨音乐剧男主角”江翊睿等演员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因为工作提前南下无法与家人过节。

丁当特别准备100个香肠肉粽,象征着《搭错车》好口碑“香”传(相传),与《搭错车》演员的好情谊“肠肠”(谐音同长长)久久,带给剧迷的感动也长长久久。

而在台南场演出结束后,《搭错车》将先暂停行驶休息一年。

ACHH0515
由陈乃荣(左起)、丁当、王柏森主演的华语音乐剧《搭错车》端午连假台南站开演。(相信音乐提供)

陈乃荣透露从前置作业到今天,远比大家看到的5年还久,为了这部剧,他也剧中演出的角色时君迈谱曲《其实你并不需要我》,他喊话:“这几年重心都放在音乐剧上,很谢谢《搭错车》开启我另一个事业,很舍不得,但也许休息个一年,大家充饱电后,《搭错车》升级变跑车了!”

王柏森因为《搭错车》得到了一个“女儿”丁当,两人剧中的父女情延续到戏外,王柏森以“女”为荣,他说:“我很开心有一个‘女儿’,现实生活也互相鼓励,我很替她骄傲,每次最后一幕观众的掌声,我都觉得阿美你好棒!”

听完陈乃荣和王柏森诉说心情后,一旁的丁当再度泪崩,丁当说:“这五年去到很多城市,以前自己当歌手,自己一个在舞台上独自完成,音乐剧像是一个大家庭,所有家人一起完成一个作品,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是这么幸福的事。”

从歌手进而挑战音乐剧演出,丁当收获满满。她说:“我自己也得到很多成长,生命中多了两个男人——我的爸爸和另一半时君迈。”她更开心观众原来抱着来听歌的心情,最后从中获得感动。虽然接下来一年大家将在各自持续努力,但充饱电后,合体上车,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刘宇涵

 

 

 


from 《搭错车》将暂停行驶1年 陈乃荣期许升级变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