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

港台明星 | 为节目录歌 赵岱新不敢让周兴哲听自己歌声

【大纪元2021年08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主播赵岱新6月初和人气歌手周兴哲复合,她31日出席电台节目《#T-POP我们听大的!》主持工作。

赵岱新为了节目进录音室录歌,焦虑了3个星期,事前特别找老师练唱。周兴哲对她歌声有什么感想?她招认不敢让男友听到自己的歌声:“音乐方面没在跟我开玩笑,我怕我们感情破裂,我到很后期才敢让他听我唱歌,他听完只说‘你好好主持就好’。”逗笑全场。

先前传出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对结婚没共识,这次复合有可能闪婚吗?赵岱新回应:“或许吧!”她也大方坦承:“有想过要往下一阶段走,会在一起就一定有共识,但我现在满顺其自然,总之现在就是很开心。”

赵岱新(中)6月初和人气歌手周兴哲复合。(黄宗茂/大纪元)

黄子佼和赵岱新搭档主持《#T-POP我们听大的!!》,黄子佼并身兼制作人,他笑说过去自己很爱管事,但节目团队十分成熟,他可以放心交给团队。

此外,歌手Bii毕书尽现身站台,出题考验黄子佼与赵岱新的音乐知识,也给所有创作人建议:“灵感来了快写下来或录下来。”他带来自己歌曲《转身之后》所改编的“藏头曲”献给两位主持人,并献上米糕祝福节目收视点阅双双高(糕)升。

黄子佼定睛一看礼物,发现恰巧是太太孟耿如的母亲自家店里制做的米糕,现场开心高呼:“谢谢丈母娘!”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为节目录歌 赵岱新不敢让周兴哲听自己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