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王少伟上节目鉴宝 女主持是20年前广告拍档

【大纪元2021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艺人王少伟对投资寻宝有一套,日前上JET综合台节目《大寻宝家》节目,没想到主持人丁静怡透露,在王少伟进入5566天团之前,已经认识他20年,两人同是大传系,曾合作帮新闻局拍摄观光广告。

丁静怡还特地将这个广告找出来,王少伟看到20年前的自己忍不住惊呼:“哇!我要起鸡皮疙瘩了!20年前的我好稚嫩喔!”而两人在广告中,眼神还深情互看,让丁静怡笑说王少伟的名字在她家是不能提的,因为丈夫认为“这样拍广告一定有什么”。

不过,王少伟则说:“你看到的是浪漫唯美的画面,我看到的却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让众人听了哈哈大笑。

王少伟当天带来五花八门的宝物,从玩具系列到古董、手表系列,种类很多元,让鉴定专家秦老板(秦嗣林)笑说:“我从你带来的东西可以看出来你的人格稍微带一点分裂,因为大黄蜂有点幼稚,但是你带来的手表又相当有品味,这两者距离相当大!”

王少伟也自曝自己的奢侈品都在房地产或是做生意,而非在收集宝物上,之前因为工作关系就近在内湖电视台旁买了房子,没想到买了之后,房市开始起涨,由于他对自己想要买的东西都会做很多功课,因此大家会觉得他好像满懂的。

王少伟最后要鉴定的压箱宝是手表界的三P之一百达翡丽,他说当时和人合伙开设面包汉堡店却亏损连连,从开店到收店亏了8位数,其中有一个股东看他损失太大而心疼他,很豪迈地对王少伟说:“来啦!这支表给你,如果你真的周转不灵,就让你拿去典当!”

这也让王少伟对这支表感到好奇,也想知道这朋友能不能交,没想到秦老板语出惊人表示:“你这朋友真的很好,我对他的心意很感动!这表真的非常贵重!”最后鉴价结果出来还让王少伟震惊不已,让他直呼:“这个朋友我交定了!真的很感动耶!我还以为他只是随便讲讲。”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王少伟上节目鉴宝 女主持是20年前广告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