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港台明星 | 凤小岳痛失二宝 曝妻9月胎一颗肾没成形

【大纪元2021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又淳报导)台湾艺人凤小岳与圈外女友洪喆君2016年结婚,育有一子“小木耳”。今年1月宣布二胎喜讯的他,不料在其太太即将进入预产期时,突然在脸书发文透露,已痛失二宝。原来,长了肿瘤的孩子有一颗肾未成形。

凤小岳15日晚在脸书透露,发现腹中宝宝有肿瘤的时候已经过30周了,本来只是担忧孩子出生后要面对手术,但现在是完全失去了孩子。

“心痛如绞”的他,在文中感谢未出世的孩子9个月来的陪伴:“你让我知道来了我更应该珍惜身边所拥有的、所在乎的,同时我也经历了这一切的脆弱。”并表示,“没有文字可以形容失去孩子的痛苦,但我知道你不会希望我因此对生命失去希望。”

文末,凤小岳悲痛地说:“孩子,走好,我欠你一次。”并对妻子满怀歉疚和疼惜:“ 太太,辛苦你了,你是我见过的最坚强的人。”他希望“所有的伤痛能随时间的洪流淡去”。

台媒“苹果新闻网”引述妇产科医师的话说,“肾脏未成形的状况十分罕见,发生率仅万分之一,由于这类小朋友出生后的活产率极低,引产是不得不的选择。”

凤小岳今年1月宣布太太怀胎三个月,并透露预产期初估是夏天,当时他对孩子性别没有特别期待,“只希望能健康出生”。无奈现在面对失去宝宝的痛苦,网友纷纷留言安慰:“保重身体!他只是暂时回去当天使,很快会再回来的。”“孩子会知道你们很爱他,缘分一定会把你们再牵到一次的。”

责任编辑:梁梦竹


from 凤小岳痛失二宝 曝妻9月胎一颗肾没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