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

港台明星 | “疫情改变剧情” Lulu挑战一人拍片

【大纪元2021年05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台湾疫情不断升温,不少艺人工作也受到影响,身兼歌手与主持人的Lulu(黄路梓茵),日前在脸书称,“疫情改变剧情!我要从幕前转到幕后了!”

原来此前,LuLu(黄路梓茵)就有心想拍摄YouTube影片,她于文中(点这里)透露,已砸下10几万元(台币)购买专业器材,如今疫情爆发,为了避免工作人员群聚,她只能一个人操作拍片。

文中提及,“殊不知疫情爆发之后我都把大家的通告取消,身为视钱如命金牛座的我当然不能浪费这些钱,于是我就连线学妹自己练习组装、架灯、研究GoPro想好企划之后自己拍摄完成一集开箱单元。”

她也预告“疫情期间在家你们还是可以看得到我的频道更新喔~~~”但随后也形容整个拍片过程,像是“一人大乐队的感觉,真的累死了!”

她更透露拍完后,要自己一个人收器材觉得很烦,才深深觉得“之前有工作人员真的是太赞了”。

当时贴文一发出,让同样也是身兼网红身份的艺人吴凤出声写道:“欢迎来到我们网路的世界!”随后又热情提议:“欢迎一起拍片!”

还有不少网友也给予鼓励,纷纷写道:“台艺大广电系毕业,你可以的。”“挑战24hr直播下去~”“疫情过后,就变制作人自编,自导,自演,感谢有直播,人生更精彩。”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疫情改变剧情” Lulu挑战一人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