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

港台明星 | 黄小柔、GiGi当爱纱好闺蜜 交情好到像家人

【大纪元2021年05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台湾女星黄小柔爱纱与GiGi三人日前受邀节目《听妈妈的话》录影,协商闺密间的坏毛病。三人从少女变少妇,认识超过20年,交情好到像家人,谈及姊妹间的互动,黄小柔像“爸爸”、GiGi像“妈妈”,爱纱则是需要被照顾的小孩。

小祯
《听妈妈的话》主持人小祯。(年代MUCH提供)

黄小柔爱纱和GiGi三人结婚之前,几乎24小时黏在一起,婚后时间变少,也格外珍惜相聚时光。无奈爱纱只要一谈恋爱,就把另一伴摆在第一顺位,闺蜜间约见面曾约了2个月,时间和地点竟都谈不拢。

在节目中GiGi直言,若想谈恋爱就明讲:“不要只传简讯说想我,我当真了,但你又不积极约!”爱纱羞愧地承认,自己的确是重色轻友,但同时也向GiGi撒娇:“可不可以讲话不要这么直接?因为我也很在乎你,我会伤心。”

GiGi
GiGi直指爱纱只要一谈恋爱,生活重心就会放在男朋友身上。(年代MUCH提供)

此话一出,令现场众人怜悯心大发,瞬间减轻了重色轻友的罪名,主持人小祯开玩笑地说:“我们今天是协商,不是闺蜜告白耶!”

黄小柔
黄小柔学爱纱浮夸赞美法:“他是我在这个世界上遇过最好的人了!”(年代MUCH提供)

GiGi也请爱纱描述一件事情时,不要总是这么浮夸,像是:“这是世界上最好喝的水、是我见过最美的夕阳了!”这种日式浮夸陈述法,跟她当了多年朋友,都听得非常麻痹。但爱纱澄清她的赞美绝对真实,当下心中的排行榜,是真的有被刷新的感受。

而个性单纯、容易相信人的爱纱,只要结交新的朋友同样也会说出,“他是我在这个世界上遇过最好的人了!”却常常被坏朋友利用,甚至到闺蜜都看不下去的状况。黄小柔曾气呼呼地质问:“千田爱纱,你这个月又帮朋友刷了多少钱?”

虽然爱纱坏毛病一堆,但GiGi仍要谢谢爱纱,让她生活中才充满爱和欢乐,也很心疼爱纱,希望她可以遇到能照顾她、对她好的人。黄小柔也感性地说,希望三人的友谊可以一直到老,当然也再三强调:“爱纱若有对象,一定要先带给我们认识!”

责任编辑:苏漾


from 黄小柔、GiGi当爱纱好闺蜜 交情好到像家人